阿翔哽咽道歉 浩子:伦理道德上犯了大错(组图)

发表:2019-06-18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翔哽咽道歉浩子:伦理道德上犯了大错
阿翔今(18日)在搭档浩子陪同下,出面召开记者会,向社会大众道歉,阿翔数度哽咽,浩子:伦理道德上犯了大错。(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浩角翔起”成员之一的阿翔(陈秉立)遭周刊爆料和主持搭档谢忻当街激吻,引发“婚变”风波,阿翔今(18日)在搭档浩子陪同下,出面就和谢忻爆发“跨友谊”行为对大众道歉!

阿翔90度鞠躬道歉 数度哽咽

“浩角翔起”成员之一的阿翔日前遭周刊爆料和主持搭档谢忻当街激吻,因此爆出婚外情,虽然第一时间阿翔召开记者会道歉,并强调与谢忻仅是“朋友关系”,但仍遭外界痛批其道歉毫无诚意,因此其所属经纪公司时代创艺公司协议决定于今(18)下午2点再度举行公开记者会,记者会上阿翔和搭档浩子一同现身,双方面色凝重,90度鞠躬向媒体与大众道歉,并数度哽咽。(相关阅读:遭周刊曝光当街激吻谢忻 阿翔公开回应了

阿翔先是90度鞠躬表示歉意,他说道:“我再一次向妻儿和家人爸妈,搭档浩子说声对不起道歉,让大家失望,这些日子很难熬,我错了,严重糟糕的错误,所有批评代价我都虚心接受,负责面对,朋友打气铭记在心,最感谢就是老婆,哭说她愿意陪我走过这段难熬煎辛的日子,妻小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责任,加倍努力守护他们,永远在一起,不让他们受到伤害,这些日子谢谢大家关心。”

浩子:不会因为这样拆伙

“浩角翔起”的老搭档浩子今也陪同阿翔召开记者会道歉,他脸色沉重站一旁,对于老搭档阿翔和谢忻爆出不伦恋,他表示从头到尾都不知情,直到周刊爆料后才知道,浩子表示:“Grace辛苦你了,我们都很心疼你,伦理道德上犯了很大的错误,他们犯错等于我犯错,慎重跟大家说句对不起,事情发生第二天接到妈妈电话,你不能看人不起,要对阿翔谢忻好一点,不能拆散,要继续合作,浩角翔起不会因为这样解散,我没有要大家原谅,只想诚心跟大家说对不起,我完全不知道他们不伦这件事。”(相关阅读:阿翔传“婚变” 妻子Grace首度发文回应了

浩子强调,很谢谢妈妈在浩角翔起如此艰困时打了这通电话,他也强调:“浩角绝不会因为这样拆伙,会继续合作。”

对于谢忻也为此停工,阿翔表示:没有和她联系,现在最重要的是顾好我自己。有媒体提问“两人在一起多久?”浩子帮腔回答道:“时间长短不重要,在一起就是错了”,阿翔则回,“10几年来的工作默契,在这一个多月发生了变化,真的很对不起。”

双方全面停工 向大众表达最大歉意

阿翔和谢忻全面停工,向大众表达最大歉意。
阿翔和谢忻全面停工,向大众表达最大歉意。(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据《联合报》报导,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时代创艺董事长庄淑瑾表示:阿翔和谢忻全面停工,向大众表达最大歉意,但手心手背都是肉,“现在重要的是帮他们度过难关,我不会轻易放弃他们。”

据悉,阿翔手上包括“综艺新时代”、“综艺大集合”和“国光帮帮忙”等节目暂时喊停,至于他和谢忻要停工到何时?庄淑瑾则表示“等到他们心情平复再说”,并强调两人犯了这么大的错,就该承担责任,“除了道歉,惩罚也是必须的”,而谢忻也不会再单独开记者会,至于损失,庄没否认代言厂商有来反应,“这部分要再和厂商讨论。”而停工的决定,电视台也予以尊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