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提前40小时排队 川普周二竞选集会将爆棚(图)

发表:2019-06-17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图片来源:Charles McQuillan/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图片来源:Charles McQuill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将在奥兰多(Orlando)举行竞选连任集会,在集会前的40多个小时,支持者已经开始在安利中心(Amway Center)外排队等候,以便得以入场。

据ClickOrlando.com报导,周一(6月17日)早上,八名川普支持者开始在安利中心外露营,最早的一个在凌晨2:30来到集会场地外。集会定于周二(6月18日)晚间8点开始。

来自巴拿马城(Panama City)的川粉贝克(Gary Beck)是第一个来排队的人。“将会有很多人,而且会相当热烈,”贝克说。“现在是时候让美国重新站起来,做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了。”

川普周一(6月17日)在推文中表示,这次集会似乎会“创纪录”,已收到超过10万张的入场申请。安利中心可容纳20,000人。

“我们正在外面建造大型电影荧幕以照顾到每个人,”川普在推文中说。

这次集会标志着川普2020年的总统竞选活动拉开帷幕。他上次到奥兰多是2018年10月在橙县会议中心的国际警察局长协会上发表讲话。

2016年大选之夜,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展现的早期实力是他获得选战胜利的第一个迹象。在2018年中期选举,共和党人黯淡的情况下,该州再次成为一个亮点。

但民主党人并没有放弃这个阳光州。民主党候选人已经拜访过捐款人,与选民联系,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迈阿密进行首次辩论。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美国媒体市场价格昂贵,且政治极度分化,但任何一方都无法忽视佛罗里达州。

对于川普而言,保留佛罗里达州的29张选举人票至关重要。

此次活动的门票请求是安利中心可容纳人数的5倍。总统在上周的一条推文中表示,该活动将是“其中最热门的”活动, 门票请求达74,000张。周一早上,这个数字涨到了10万。

安利中心表示,一旦该建筑物达到容量,安全部门和美国特勤局将关闭入口。安利中心的大门将在下午4点开放。该活动于晚上8点开始。因停车位有限,安利中心鼓励与会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分享交通工具。

川普2020竞选全国新闻秘书麦克倪(Kayleigh McEnany)表示,任何有兴趣参加集会的人都可以申请注册门票,但注册门票不能保证参加活动。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入场,场地外将设有屏幕,以便人们观看集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