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1年没剪头发 曝光全新发型(组图)

发表:2019-06-11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原爱自曝1年没剪头发,曝光全新发型(图中照),网评:“一点都看不出来是2个孩子的妈”
福原爱自曝1年没剪头发,曝光全新发型(图中照),网评:“一点都看不出来是2个孩子的妈”。(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现年30岁的福原爱是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人,前日本女子乒乓球运动员。2016年9月1日与台湾桌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2017年10月产下一女“小小爱”(Aila酱);2019年4月产下一子“小小杰”,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夫妻俩感情也非常甜蜜。有网友戏称:“娶来福原爱,嫁走林志玲,我们没亏本,台湾别伤心”。(相关阅读:林志玲惊爆闪婚!新郎是小七岁的“他”(组图))其实台湾不仅没亏本,而且还多赚了2个健壮的娃。

由于福原爱及江宏杰都是俊男美女,所以夫妻俩目前的事业,就从体育界慢慢跨足到娱乐界,2018年两人还一起上实境节目中国大陆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大晒恩爱羡煞旁人。近日福原爱难得分享自己个人的日常头发美照,开心透露剪了全新发型,许多网友看完后大赞“好像回到18岁”、“越来越漂亮,一点都看不出来是2个孩子的妈”。(相关阅读:福原爱平安产二胎江宏杰报喜晒全家福(组图)

晒出新发型

产后至今相隔2个月的她,平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育儿点滴,近来难得分享最新近照,开心透露自己剪了个新发型,逆龄模样令网友惊呼简直变了一个人,全新造型获得不少好评。福原爱日前抽空到沙龙剪头发,随后便开心的PO出4张个人美照。

距离福原爱上一次剪头发,已经是1年之前的事情了,福原爱日前抽空到沙龙剪头发,她8日发文开心晒出新发型,随后便开心的PO出4张个人美照,同时也不忘询问网友意见,并写道:“一年没有剪头发,剪得怎么样?大家喜欢吗?”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福原爱稍微整理了浏海以及发尾的部分,变得更为少女,整体看起来也较以往更有精神。她顶着乌黑长发,发尾微微卷度,加上她的童颜,肤色如此光华、柔嫩,让人怎么都看不出是2个孩子的妈,好像是大学生一样,而且造型更显立体。

近照PO网后,福原爱新造型与先前相比,头发长度虽然差没多少,但经过一番整理及打扮后,仍被赞整个人看起来有精神许多,似乎也变瘦了一些,不少人更嘴甜大赞逆龄好几岁,纷纷留言“焕然一新的感觉”、“是不是又瘦了”、“剪个头发变成另一个人”、“台湾第一美人”、“好美!怎样都美!爱酱棒棒!”甚至还有人说,“这根本大学生嘛,哪里是双宝妈?”、“好像回到18岁”、“看不出来是2个小孩的妈”、“好年轻喔,还以为是哪个童星呢”。在网络上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