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福原爱怀二宝 江宏杰脸书报喜讯(组图)

发表:2018-12-06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岁福原爱怀二宝江宏杰脸书报喜讯
桌球银色夫妻档江宏杰与福原爱脸书报喜迎二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桌球银色夫妻档江宏杰福原爱,2016年结婚,郎才女貌,生活甜蜜,广受粉丝们喜爱关注。10月份才帮大女儿Aila庆祝1岁的生日,5日江宏杰在脸书粉丝团报喜,小爱竟然已经怀有二宝6个月了,夫妻非常期待新成员的加入。

超忙甜蜜夫妇档

江宏杰因为正值日本桌球季节比赛,非常忙碌,常常需要台湾和日本两地往返,无法有多余时间陪伴家人。但是爱妻的江宏𠎀,再忙也不忘时时,甜蜜告白:“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陪你,我在日本比赛,其实心一直都在家里,想好好的陪伴你、陪伴家人,想帮忙你、陪伴女儿长大,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


桌球银色夫妻档江宏杰与福原爱,意外二宝提早到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外二宝提早到来

原来早在几个月前就有先兆,有一天福原爱很辛苦,需要回日本工作,他送她去机场的时候,福原爱感觉身体不舒服想要吐,他马上反应“怀孕了吗”,即刻去买了验孕棒,直接在机场厕所验孕。结果不出所料,福原爱怀了第二胎,比他们预期的提早报到。本来他们计划等福原爱比较𣎴忙,并且先把身体休养好再有第二胎的。但是他们仍然很开心。江宏杰在脸书报喜讯,也感谢家人在他比赛不在家的时候,帮忙照顾小爱。推算福原爱之前10月份宣布退役,原来是已经怀孕4个月啦!

江宏杰脸书全文:

最近一直在日本比赛

很少陪伴家人

每次回家都跟住在饭店差不多

回家没两天就又飞到日本比赛

前阵子其实小爱特别辛苦

有一天小爱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机场

小爱突然跟我说,她身体不舒服、很想吐

我心里第一个反应‘怀孕了吗?’

我二话不说,马上去买验孕棒

直接在机场厕所验看看是不是真的怀孕

嗯.......是的,小爱真的怀孕了!

其实我之前有说过

想给小爱多休息一下,再考虑有第二个宝宝

虽然现在宝宝提早到来

我们也都非常开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来

小爱目前怀孕已经六个月

辛苦的部分跟第一胎比起来好非常多(Aila酱在妈妈肚子里面是恶魔,哈哈哈)

谢谢家人在我不在的时候帮忙非常多

我在日本的期间,小爱一直失眠

她说睡不着,很期待我回家

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陪你

我在日本比赛,其实心一直都在家里

想好好的陪伴你、陪伴家人

想帮忙你、陪伴女儿长大

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

谢谢大家听我说这么多关于我们家的事情,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也跟我一样很期待第二个宝宝的到来吧💗

#老婆辛苦啦

#比赛完就回家了

#爱你

福原爱Ai Fukuhara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