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王岐山李克强说不上话 王沪宁乘机夺权(组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9-06-05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中原:王岐山李克强说不上话王沪宁乘机夺权
过去习近平、李克强和王岐山被称“铁三角”,现已被拆散。(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5日讯】美中大打贸易战,正敲响中共红朝灭亡的前奏。中共最高当权者习近平去年底已预见到“未来可能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似乎也同时预见了中共这艘千疮百孔的“红船”,即将倾覆。那么,在此之际的中南海,与过往有何不同?

今天我们来看看“二王一李”这三个伴在习近平身边的人,看其在中南海的权势消长,或许有些许明白。

习以毛左应对贸易战 王沪宁得势 王岐山李克强说不上话

众所周知,中共原教旨理论是马列毛,在文革之后,中共为了保党搞“改革开放”,让民众开始尝些放松挣钱的自由,但一旦民众希望获得符合普世价值的民主自由,一场“六四”大屠杀在天安门广场上演,该次事件也成为中共当代强力维稳的开端。

“六四”之后,中共引诱“全民向钱看”、“闷声发大财”,全党腐败引领社会整体溃烂,中共意识形态随之破产。现当政者上台几年,大搞反腐但越反越腐,究其根源是无神论本身有毒,于政无利,于国为害,以致中共贪腐不除,专制暴虐不改,变本加厉。

事实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018年发起的贸易战,表面上是要减少贸易逆差,阻止中共盗窃美国技术,迫使中共施行结构性改革,实现贸易、市场、信息自由,实质最终就是要瓦解中共专制。川普总统始终将习近平和中共区分对待,视习为友,频频对习释善意,数次延迟增加关税。

不过,中共却以毛左意识形态指导贸易战。我们看到,熟悉美国政治、经济的王岐山、李克强说不上话,江泽民早年扶植的内应棋子王沪宁等在中南海小人得志、大行其道,频频抛出各种老掉牙的文革式口号和政策,藉以应对贸易战。

若当政者执意为权保党与邪恶利益集团捆绑,在对美贸易战中宁愿做抱人民大船沉没之谋,亦不肯顺天意破开大路,放弃专制统治,那将沦为行将败亡的中共的背罪羊。

郑中原:王岐山李克强说不上话王沪宁乘机夺权
王沪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王沪宁因反六四献媚江泽民发迹 有特权管住习近平

王沪宁的老底和近年其在习近平身边的丑行已经为世人所知、所不齿。

近日刚好“六四事件”届满30周年,外界聚焦追究王沪宁当年对“六四”的言行,指这位“三朝国师”因为反对“六四”而在政坛步步高升。因“六四事件”流亡海外的前中国国务院政治改革办公室成员严家祺,5月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更直批王沪宁“没良心”。

1989年“六四”时王沪宁是上海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有媒体揭露,1989年4月,上海复旦校园参加抗议的年轻教职工寻求资深教授们联署请愿信。他们找王沪宁签名,但王不肯。相反,王沪宁在一份反对抗议的文件上签名。

而在“六四”事件后,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召集上海学者开会,解释对《世界经济导报》的停刊整顿,大多数与会者发言反对打压导报,但王沪宁却公开支持,他因此收获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赏识。由此,1995年,王沪宁被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正式收编,步入政坛。并且历任三朝党魁,步步高升。到中共十九大位居政治局常委,掌一党之思想管制。

王沪宁被外界视为江泽民“三个代表”、胡锦涛“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中国梦”、“习思想”的幕后军师。他也被称为中共“头号理论化妆师”、党魁的真正“大脑”。但王沪宁到底是谁的人?当然是最早提携有恩于他的江泽民。

就目前而言,如果说习是党核心,那么王沪宁则成为“核心之核心”。因为中共号称要管天管地管人,还要管人的思想,王沪宁成为党的“大脑”,习当然也在受管其中。美媒曾报导,王沪宁未任常委之时,就有权管制习的照片在媒体上的发布,此种罕有特殊权限,可见一斑。

王沪宁给了习什么药吃?让习如此听其管制甚至以其为“师”?无非是习近平目前还想保这个政教合一的政权,需要指导思想忽悠人,而王沪宁正好善于包装和忽悠,将矛盾理论装扮到自圆其说。但是习是否清楚,王这类善于察颜观色者实属大奸之人,亲近之只会催化当权者坏的走向。中国历史上这类教训已经太多。

习近平确立“习核心”前后,中共官场一片颂习风气,捧习口号一个比一个惊人,从中央到各地大兴对习的文革式“造神运动”,正是出自王沪宁的刻意安排。

去年贸易战开打以来,王沪宁更借此兴风作浪。从最早的“厉害了,我的国”到现在热播“抗美援朝”电影,还要求高级干部学习毛泽东著作,应对与美国的贸易谈判。

而且,就在5月31日中共七常委集体现身的中共党建会上,王沪宁又再获新职,担任了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当局于此领域此前已重提原教旨魔鬼马克思主义的“阶级”,这无疑又是王沪宁使出的对抗贸易战的阴招,显示其正处于势力大扩张期。

新“习王”横出 王岐山半休假 李克强被王沪宁捣鬼

习和王沪宁成为新“习王”取代了老“习王(王岐山)”和“习李(李克强)联盟”,现在似乎成了大势。

我们先来看王岐山。王岐山作为习近平的反腐功臣,本来配合习近平肃清江派为主的反习势力,在差点直捣黄龙府捉“虎王”之际,却在中共十九大上退位收兵。王的退位外界认为只是一场权力的交战或政治交易,或因受保党的意识局限制约,权衡之下宁愿功亏一篑。

在去年两会上,王岐山当上国家副主席,一度被认为会仍握有实权,说得上话,因为据说毕竟王岐山对中国政治经济颇为了解和有一套。但时过境迁,在王岐山担任国家副主席后,主要在国内走走看看,放放空话,有时也到国外看看,但只是半休假性质,代表中共做些假动作,王的存在对于中南海纯属摆设。

那另一位获安排连任总理的习的老拍档李克强呢?一来在中共体制内,党管一切,特别是去年中共搞机构改革,更是强化了党的控制力,行政让位,王沪宁掌握的中宣部实现大扩权,央视大改组。二来是中共的总理历来操持实务,吃力不讨好。故此李克强总是一副累极的熊猫眼样子,开大会做报告不断擦汗,开小会时因“政令不出中南海”大动肝火,侧面可见其工作难以做好。

这些问题根源在于体制,也在于内斗。

比如,在5月中,李克强把持的中共国务院开始对贸易战之下的就业维稳,强调要守住不发生“大规模失业”的底线,防止出现“大规模返乡潮”。

但王沪宁控制的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同期却发表了一篇题为《走,回乡创业去!》的文章,另一个党媒新华网也转载了这篇文章,高调宣传“引导”农民工大规模“回乡创业”。这和李克强的声音正好相反。

另外,5月下旬,在山东济南召开的地方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上,李克强再次强调说,中国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外部不确定因素和挑战增多,各级政府“要过紧日子”。

不过,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国内和海外版却发表题为“中国经济的大趋势——开局良好,韧劲十足”的文章,继续营造“形势一片大好”的假象。《环球时报》则发表题为“若中美关系长期动荡,中国年轻人须扛得起”的视频,以及“中国不喜欢贸易战,但我们能承受它”的文章,拉14亿中国人上贸易战战车。

还有,4月初李克强掌控的发改委推动中等城市放宽落户,听命王沪宁的共青团中央却同期发起“上山下乡”倡议。李克强让农村人到城市去,王沪宁要让城市人到农村去。这两个也是相反的方向,证实中南海内斗激烈。

北京内乱时局将变 中共之亡在乎天意

面对着贸易战不断升温,北京对内乱政不断,对外固守冷战思维。

唯中国经济已急速下滑、民心思变、社会动荡,中共面临空前的执政危机。于此之际,中共高层或许会临时抱团取暖,妄图搬出原教旨魔鬼马克思祖师爷,欲求得中共官场上下一心,应对当下内外交困。但该主义毒性太烈,而官员陷于怠政久矣,各求自保,准备后路,“裸官”盛行;另一方面民智已开,中国毕竟再也无法回到朝鲜的全封闭状态,当局从历史垃圾箱里又捡起破产的东西来忽悠民众陪死,又有几人愿再当共产党的傻子、炮灰?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这一惊天大新闻一直在网络和坊间流传,不少人坚信冥冥中自有天意,只待时日揭晓。

时局将变,大潮汹涌,当政者也在其中,内斗也罢,自保也罢,主动解体中共才是唯一生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世上也不会有永不落幕的大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