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怒未消 处决5名高官后又怒怪基层(图)

发表:2019-06-04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3日讯】2月底,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的第二次美朝首脑会谈破局之后,据传他处决了对美特别代表金赫哲等5名官员,且要求其胞妹金与正要低调,及整肃其他人员。可是至今似乎仍然余怒未消,他在近日视察朝鲜代表性军需工厂时,还怒气冲天直言失望,被指称其又要怪罪基层官员了。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3日报导,1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位在慈江道的朝鲜军需工厂设施进行视察。尽管这些工厂对外使用的名称是机械工厂,可是实际上却是从事生产武器。

韩国统一研究院首席研究院曹汉范认为,金正恩透过视察军需工厂的安排,好像对外传递不会对美国做出让步,甚至日后还可能发动更高强度军事挑衅的信息。

3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慈江道对朝鲜而言,是“艰苦行军”的象征,而金正恩在因为对朝制裁,导致平壤面临经济困境下视察该地,有如强调要以自力更生克服其困难。

当天金正恩也视察了在2016年才翻修完成的慈江道江界市“学习的千里路学生少年宫”。

金正恩表示:“3年前才建造完成的建筑,好像已经用过10多年一样,让人寒心至极”;同时更对当地官员和现场负责人,以激烈的言辞提出批评,指称:“官员们做事的姿态,实在是非常不像样”;甚至更一度怒气冲天地说:“心情相当不好,我感到很失望”。

据《朝鲜日报》刊文分析认为,连日来朝鲜官媒劳动新闻强调“要对反党、反革命分子及叛徒进行严厉审判”的情况下,金正恩对于现场官员的批评,而引发关注。

根据韩国前统一部官员批指,金正恩这样做,是为了应对朝鲜经济恶化困境,及防止民心背离,所以把经济困难的责任,推卸给下面的工作人员。在针对劳动党领导层的进行肃清工作之后,他又着手对地方官员实施管制,并整顿纲纪。

传金正恩处决对美特使等5官员

5月30日,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称,3月,金赫哲与4位资深官员遭以间谍罪枪决了,该日期正是越南“川金会”举行后的一个月。而金赫哲也是与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比根对等的官员。

据信,金正恩下令处决这些官员,且清洗参与谈判的官员,主要是要遏制朝鲜内部对“川金会”失利的不满情绪。

担任金正恩口译的申惠英(Shin Hye-yong),因为翻译错误导致金正恩“权威蒙羞”,也被送到政治监狱受刑。而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还被要求保持低调。

有报导称,先前在国际场合上,备受关注的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她在川金二会破局之后,就销声匿迹了,据传她被金正恩要求须保持低调。

4月15日,金正恩率众参谒太阳宫纪念金日成冥诞之时,金与正未现身;4月25日,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远东的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的俄罗斯岛(Russky Island)举行的首次会面,金与正也没有随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