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2020愿承担重任 为中华民国不惜粉身碎骨(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6-02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出席凯道前造势大会 
高雄市长韩国瑜6月1日出席凯道前造势大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高雄市长韩国瑜6月1日下午出席在凯道举办的誓师大会,在民众“庶民选总统,团结台湾”的欢呼声中进场。韩国瑜宣示,2020年他准备承担任何重要职务,不惜为中华民国粉身碎骨,并带动民众高唱“中华民国颂”。

综合台媒报导称,高雄市长韩国瑜选总统的誓师造势大会6月1日正式登场,出席活动的民众大多穿着红色衣服,也有人穿国旗装,人手一支国旗,现场国旗飘扬。

舞台上表演团体带头高歌,气氛高昂,台下韩粉不断高喊:“韩国瑜冻蒜”。随后,主角韩国瑜在夫人李佳芬的陪同下进场。

韩国瑜致词时先向支持者道歉,指韩粉最近遭污名化、贴标签,让他十分心疼,他称自己从进入军校后,就从来没对任何事感到害怕,如今他却怕了。

他说自己怕的是中华民国的未来和台湾人民受苦,所以他才会提出8字主张,认为不管谁当总统,都要实现“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目标。

韩国瑜说,总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国防、外交、两岸,如果有机会承担重任,他的政策是:在国防上,战争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须保证任何情况下对方不敢掀起战端;

外交方面,要把现在的“凯子外交”,转为“发财外交”;至于两岸关系,一定要稳定一定要和平交往。

韩国瑜称,下一任总统在国际上一定要全力跟美国、东南亚等国家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对内则需要建立自由经济贸易区,当贸易障碍排除后,台湾竞争力会一飞冲天。

韩国瑜说他不是经济学家,但他认为华人世界改革经济最成功的3位,一位就是故总统蒋经国,第二位是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第三位则是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

韩国瑜宣称,一个国家领导者只要4件事情做好:第一,确定国家发展总目标,要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第二,要以身作则、不贪不取,做文武百官和人民的表率,第三,要善用人才,第四,有同理心,具备这4要点就是中华民国未来的总统。

最后,韩国瑜表示,甘迺迪有句名言“不要问国家为你做什么,问你为国家做什么”,但他认为,要问“每个选民为国家投出什么政治人物”。

韩国瑜强调,2020是中华民国生死的保卫战,“2020我准备承担任何重要职务,为了中华民国,不惜粉身碎骨!”

随即,韩国瑜带头与全场韩粉高唱《中华民国颂》,主持人也不断带领台下民众高喊“韩国瑜冻蒜!”造势活动也就此落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