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华女吸掉5万加元 变成行尸走肉(组图)

发表:2019-05-24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能产生幻觉的不仅限于毒品,还有——笑气!已发生不少留学生一个个瘫痪的例子。图为充满笑气的气栓。
能产生幻觉的不仅限于毒品,还有——笑气!已发生不少留学生一个个瘫痪的例子。图为充满笑气的气栓。

【看中国2019年5月24日讯】“在那十秒你能感受你想感受的一切,比如成为富豪、成为高官、明星。”能产生幻觉的不仅限于毒品,还有——笑气!已发生不少留学生一个个瘫痪的例子。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之前有一篇文章名称是《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在网络引发超过10万次点击。内容是一名在西雅图留学的中国女学生的自述,由于吸食笑气上瘾,最终身体机能全部紊乱,不得不放弃学业并坐着轮椅回国。(详报导:女留学生吸食“笑气”成瘾 身体垮掉坐轮椅回国)

最近这种让人瘫痪的笑气竟然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留学生圈子,新生们已组成了吸笑气的小团体了。

UBC本科生颓废被踢 寻找精神慰藉

“以前,我们都觉得笑气离我们很远,或是在西雅图,或是英国,反正不是温哥华。”目前在UBC读第六年本科的小龙这样说。

小龙在2013年出国留学,带着鸿鹄壮志与父母望子成龙的期望,开始了在温哥华的求学之路。从未离开过家的人,第一次尝到了自由的感觉。

由于母亲是做老师的,平时对小龙的要求之严和普通家庭绝对是不一样的!但是一直绷紧的松紧带总有一天会断掉。

在来了温哥华的第二年,小龙的松紧带就断了。家中虽然对他学业要求严格,却在金钱上溺爱,要多少钱都给,从来没有手软过。

就这样,小龙在4年里经历了频繁换豪车,夜店里狂开香槟,每一晚喝的烂醉。结果一学期挂4门课,被踢出了UBC。

小龙换着读了好几家College,不过成绩都是平平,最终被母亲发现,逼着认真学了一年,终于回到了UBC。

但是已物是人非,当年的同学已经全都毕业了。小龙转眼就26岁了,一连串的打击让他丧失了斗志,每天借酒消愁。

小龙在一年级的选修课上认识几个新生,在一次派对上,这几个新生竟然拿出了他从未见过的新玩意——笑气,也称为一氧化二氮。

小龙自己形容:“就像喝了一瓶酒后,醉的正舒服的那个感觉。在那十秒你能感受你想感受的一切,比如成为富豪、成为高官、明星。你看这个多方便,你都不用喝一瓶酒,只要嗞两下,那个感觉就来了!”

吸笑气。
吸笑气。

在聊天时,小龙也一直在吸笑气。吸完后,他说话的声音都变得奇怪了,那股气还在肺里,说话好像被呛住一样。

而且小龙没说两句话,就得再吸一口。他给看在微信上各种供气的人,明码标价,还送货上门。有的给笑气起了称呼,比如“小钢瓶,气泡水,吹气球”等等。

小龙被UBC踢掉了之后就一直萎靡不振,每天晚上都失眠,精神衰弱。意志薄弱的他之前一直靠喝酒来麻痹自己,如今有笑气了,他反而觉得这比酒精的危害要小。

然而笑气真的比酒精伤害低吗?你要喝多少酒才能有醉的飘飘的感觉,但笑气一口就能做到。

小龙觉得没什么,还会继续吸食下去,以缓解学业的压力。但是他的室友能感觉到,他最近都无法正常睡眠,经常情绪喜怒无常,且做事情一会就没了耐心,还经常说头疼,感觉走路的时候,脚下都是飘飘的。

富二代女生荒废学业 狂吸5万加元笑气

小S(化名)是另一名吸食笑气的女孩子,她在加拿大学院(CC)读书,家里是坚信女孩子要富养的商人家庭。

每个月打给小S的钱都上万,而小S却没有拿这些钱去买可爱包包和好看的鞋子,却都用来买笑气了。

吸笑气。
吸笑气。(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网络)

小S年纪比小龙还要小,还不到20岁的她,很难拒绝诱惑。她每个月都会去按摩院拔火罐,与按摩院的大姐可谓是无所不谈。

比如最近笑气吸的多了,一次学校也没去;最近光买笑气就花了将近1万加元,不知道该怎么跟家里说。

每次小S来做按摩拔火罐,大姐都说她的精神日渐委靡,记忆力也在渐渐变弱,聊天都无法跟以前一样正常进行了。

终于,一年后,小S就再也没有来拔过火罐了。

在聊天中,按摩大姐了解小S至少花了5万加元在买笑气上,而且再也没有去过学校了。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父母发现了,所以强制送她回国了。

笑气目前不算毒品 滥用起来却胜似毒品

笑气在中国和美国目前都不算毒品,没有生理成瘾性。它仅使用在医疗院所开刀房、牙科、产科等,并跟空气适当混合后供吸入麻醉使用。只是会使人暂时性地得到快乐,减少痛苦。

而这些远离家乡、背负着学业重担的孩子们,只吸两口,就可以得到虚妄的快乐。但快乐过后就是无限的空虚,所以他们才会接连吸食。

一位专攻药物依赖型、毒品、神经药物研究的专家提醒:笑气一旦用于吸食,对身体就会产生危害,“这种危害好比是煤气中毒,是不可逆的”。他进一步解释说,少量吸入笑气,会引起神志错乱,但如果长时间暴露在一氧化二氮中,将会导致智力、视听功能障碍及降低肌肉的收缩能力。

据医学研究指出,在呼吸系统方面,因为吸入笑气而产生呼吸困难、胸闷和咳嗽等症状;心脏血管系统可能因为吸入过量笑气而产生胸痛、胸闷以及头晕等症状。神经系统方面则可能出现焦虑、烦乱、混乱、抽搐、意识不清跟昏迷等症状。最严重的导致大小便失禁,甚至瘫痪。

事实上,笑气的危害非常严重的。它跟毒品有相同性,主要是具有可获得性。没有被明文规定列为毒品,但和毒品可能真的只有一线之差。

不知多少文章才可以唤起这些吸食笑气的留学生警惕,那些瘫痪的留学生的例子都不足以畏惧。在他们眼中,那是偶然发生的。

建议家长们多关注留学生们的心理健康,若发现有这样的苗头立刻制止,不然就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