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二代体验流浪汉生活 结果……(组图)

发表:2019-05-16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级富二代体验流浪汉生活结果……
超级富二代Bobby Misner(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6日讯】让有钱人家孩子体验穷苦生活的节目在英国一直很吸睛。前几个月英国又搞了新的“变形记”式的真人秀。这个新节目的名字叫《富二代流浪汉》(Rich Kids Go Homeless)

活动要求把富二代扔到大街上当三天的流浪汉。在没有任何经济支援的条件下解决吃住行的问题。节目希望通过这次体验生活,改变富人对穷人的偏见,也希望引起社会对流浪汉问题的重视。

刚刚开播的第四集,就来了一位完全不知人间疾苦的公子哥——Bobby Misner。

23岁的Bobby是英国亿万富翁Tom Misner的儿子,不光在英国有大房子,在美国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也有豪宅。

Bobby他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心情好了就坐飞机去LA玩一圈,轻松的跟打车一样;衣柜里全是名牌,车库里更是各种法拉利。光从他的照片上,都已经数不清换过多少辆跑车。

他爱派对,世界各地的跑,为了拍张照片,可以开最贵的酒全部倒掉。

现在Bobby正在学习做职业摄影师和电影制片人。音乐人出身的父亲对他作品的评价还是挺苛刻的。所以即使有富足的经济支撑,Bobby还是个挺努力的人。窝在朋友录音室里通宵几天做音乐,抗机器拍视频什么的,只要他感兴趣的事,他都会不遗余力地去做。

对于他来说,爸爸是靠努力(当然事实上还有商业天赋和给予)当上亿万富翁,自己如果想在艺术界成功就也要拼命努力。当然在大家眼里,他的努力更容易一些。

不过在Bobby眼里,真正不努力的是那些街上的流浪汉。“他们的生活方式完全是因为懒惰造成的,因为习惯从福利机构得到好处才无法脱离贫困。”

于是一收到节目邀约,Bobby就非常自信的接受了挑战。

第一天:要到的钱少到根本没法买面包

“如果我有一天无家可归,我一定会用最快的速度离开睡大街的生活的。”

话是这么说,小哥上街第一天就打脸打的很疼。

他被没收所有证件、钱、电子设备,烟也被拿走了。平时一身名牌被换成了朴素的旧衣服。

节目组直接把他扔到了伦敦苏豪区的大街上。Bobby在街头茫然地蹲了两个小时后,并没有得到一分钱。

行吧,觉得“爱拼肯定就会赢”的Bobby想着,没人主动给我我就去要点钱呗。平时很受女孩子欢迎的Bobby对自己的个人魅力很有自信,所以他的策略是——找女孩子要零钱。不就是说点漂亮话,耍耍帅么?

结果,又打脸了……

没了有钱人的光环,脱去好看的衣服和精心抓过的发型后。路过的女孩看到Bobby就吓得快步走掉,甚至还有几个小姐姐差点就报警了。

“我注意到,当我和女孩们说话时,她们的表情都很害怕。”

Bobby灰头土脸的回到街边沮丧的不行,也开始明白了从最底层爬起来究竟是有多么不容易的事。没有体面的形象,没有固定的住所,即使你想努力,或者有点才华,都可能被人们歧视。

这世界不是光努力就可以一飞冲天的,人们经历着各种各样的变故和打击。

超级富二代作死装穷 体验流浪汉生活被花式打脸
第一天在各种被嫌弃和驱赶中结束了,Bobby要到的钱少到根本没法买面包。(视频截图)

第一天在各种被嫌弃和驱赶中结束了,Bobby要到的钱少到根本没法买面包。

英国年初的晚上还非常湿冷,这位公子哥一开始想干脆饿着当减肥吧,于是找了便道上一个小角落铺床。很惨的是,伦敦的鬼天气还下雨,他现在又湿又冷又饿,睡袋里都是潮的。

躺了一个小时后,Bobby实在快被饥饿压垮了,但是身上没钱,也没有路人肯施舍。无奈的他只能去垃圾桶周围碰碰运气,捡了一些别人没吃完的薯条吃。

然后一个一个电话亭里搜地上有没有掉的硬币。到这里Bobby虽然惨,但还挺有斗志的。真正打败他的是晚上的睡眠问题。

没有king size的大床和高级家私也就算了,他也不是没在录音棚的沙发睡过觉。但是街上除了潮和脏之外还有个问题,特别吵啊!

尤其苏豪区大街上的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酒吧外人们的交谈声,简直让筋疲力尽想睡一觉的Bobby崩溃了。

第二天:“在这里你不会想活得清醒,因为生活已经糟糕到了极点。”

第二天,带着大大黑眼圈的Bobby看上去已经完全像是个流浪汉了。他决定延续昨天晚上的战略,上街捡漏。扫街数遍后,除了一块钱外几乎一无所获,Bobby几乎要向节目组喊停了。又过了一会,镜头里突然传来Bobby的惊呼。

“看我发现了什么!”Bobby在街上捡到了一顶帽子和几副耳机。这回撑了快两天的Bobby突然就哭了。

“这是宝藏啊!在我已经不抱希望的时候发现了!”

他把耳机卖给了二手电子产品店,讨价还价了很久,以40镑的价格成交。现在有点小钱了,Bobby又开始寻思着怎么逃出大街。

他用40英镑超市买了几袋薯片,然后再地铁站里以稍高的价钱卖给饥饿又赶时间的上班族们。

不过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就没那么容易了,折腾一下午,最后是没亏也没赚。

Bobby想着算了,还有一天了,我干脆用40磅改善一下生活住个青旅吧。这又是一个异想天开的事儿了,到前台的Bobby才知道即使是青旅没有ID也是不能办入住的。

无奈的他又回到湿乎乎的街上睡觉,Bobby看着街上川流不息车辆和衣着光鲜的人们,再看看自己,实在有些后悔之前对流浪生活的轻蔑。

“在街上生活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突然也有些懂了为什么一些流浪汉会酗酒或吸毒。日子太难了,太难了。”

“在这里你不会想活得清醒,因为生活已经糟糕到了极点。”

第三天:终于收获了三天中唯一一点人情味

第三天清晨,终于熬到最后一天的Bobby身心俱疲,在街上彷徨的徘徊。一对流浪的夫妻发现了他,把他“捡”回了他们的庇护地。(其实只是一个安静的街角)

超级富二代作死装穷 体验流浪汉生活被花式打脸
黛米和亚伦(视频截图)

这对夫妻是黛米和亚伦,5个月前付不起房租的他们被从住处踢了出来,来到伦敦流浪。过去三年他们一直在为离开大街挣扎,过着间间断断流浪的生活。

黛米告诉富二代Bobby,她这辈子从来没有过超过700英镑的财产。700英镑Bobby衣柜里随手拿一件衣服都比这值钱。

他们很善良,教这位流浪新人怎么乞讨才能要到钱;黛米在流浪中曾经被攻击过很多次,所以还告诉Bobby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轻信别人。

在交谈中Bobby也终于收获了三天中唯一一点人情味。

夫妻俩向他讲自己的故事:在有了彼此后,生活好过了一些,至少还有精神上的依靠。

他们在收容所相遇,有过两个小孩,一个生下来就去世了,另一个女儿在五个月大的时候被社会福利机构因无能力养育,剥夺了监护权。

亚伦则颤抖着说:他们真的很想和女儿做正常的幸福的家庭,真的很想离开流浪的生活。

“那些真的不容易,我们试过了各种方法,你尝试的越努力就越想放弃。”

“当我把女儿递给护士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我想和她在一起,但我们不配拥有家庭,也可能永远都不能有家庭。”

“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奋斗了,你活着,但不是真的活着。”

黛米苦笑,虽然很难过,但希望女儿能有富裕的父母和幸福的家庭吧。

听到这里,Bobby已经泪流满面了。几小时后,一辆出租车停到了正在乞讨的Bobby面前,对他说挑战结束了。

Bobby回到了他的豪宅里,回到了富二代的生活,但他的内心却有了一点点触动。3天他看到的和经历到的太过于触目惊心,他可能会改变对很多事物的看法。

“我重新开始感激生活,没有事情是理所当然的,没有事情是容易的。”

剧集的最后,Bobby还和黛米和亚伦保持着联系,为了感谢这对夫妻曾经帮助自己,他正想办法帮助他们离开流浪的生活,让他们与梦想不再那么遥远……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