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蒜种植者在贸易战中获利

发表:2019-05-22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5月22日讯】与数百万其他美国农民不同,美国的大蒜种植者在美中贸易战中成为获益群体。加利福尼亚州种植的大蒜销售量直线上升,此前这些大蒜种植业者因为面临中国便宜的大蒜而丧失国内市场。现在,川普(特朗普)政府再次增加对中国的关税,而贸易战结束看起来遥遥无期。

美国很多农场主因为依赖中国进口其产品而在贸易战中伤痕累累,然而大蒜却不一样。蒜农的主要市场是美国国内。

5月10日,加征在中国大蒜上的关税从10%上升到25%。而这正值美国大蒜收获季节的几周之前。

“这个时机再好不过了”,肯·克里斯托弗(Ken Christopher)对路透社说。他是家庭农场克里斯托弗农场(Christopher Ranch)的执行副总裁,这也是美国剩余的三大商业大蒜生产商之一。“我们希望对大蒜的关税继续下去”,他说。

在美国中部的豆农由于中国停止采购而损失惨重时,克里斯托弗农场的大蒜销量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增长了15%,此前9月,川普政府宣布对中国大蒜征收10%的关税。

目前25%的关税意味着蒜农的利润率将进一步提升。

然而蒜农的获益是关税战中的一个特例。

在川普政府施加关税之后,中国去年对包括大豆、玉米和猪肉在内的美国产品施加惩罚性关税。

川普承诺将再提供200亿美元来帮助因为贸易战而蒙受损失的美国农民。而去年政府承诺为这些农民提供120亿美元的补助款。

明尼苏达可持续农业协会(Sustainable Farming Association of Minnesota)的协调员杰里·福特(Jerry Ford)说,他还没有看到身边的种植商品作物的农场主收到这笔款项。

“农民不想要施舍。他们想要的是在市场中公平竞争”,他对美国之音说。

更重要的是,他说,大蒜只是农场中很小的一部分。

“由于大豆和其他作物被施加关税,我们的社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福特说,“明尼苏达每天都在失去一座奶牛场。农民们也在破产,因为农民们无法赚钱,也不知道贸易战什么时候结束。”

“这里的很多农场都只种玉米和大豆。当价钱好的时候当然很好,但是当贸易战影响到你仅有的两种作物时,对农民来说就是灾难,”他说。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