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煮一宝 血管干净了 肾脏毒素排光了(组图)

发表:2019-05-1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喝一杯香菜水,能有效排出肾脏积累的盐和毒素。
每天喝一杯香菜水,能有效排出肾脏积累的盐和毒素。

俗话说“是药三分”,能不吃药就不吃药,万一身体不舒服怎么办呢?一位老中医说了几个小妙方,很简单,煮一煮就可以搞定。很多医生病了就会用它,难得一见,一定留好它。下面就和大家具体分享一下,大家可以试试。

1、水煮香菜

做法:把香菜洗净,切成小段后清水煮沸即可。

肾脏排毒

把香菜切小段,然后煮沸10分钟,过滤出清水后每天喝一杯,会把你肾脏所积累的盐和其他毒素排出来,坚持喝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和之前的身体状态有很大的不同。

小儿红疹

宝宝皮肤娇嫩,长了红疹最好别用药。最佳方法:将带根的香菜洗净加水煮熟,用菜汤擦拭皮肤,红疹就逐渐消失了。

小儿退烧

用香菜根熬水,对小儿退烧有一定的效果,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发热都可以。因为香菜根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排汗退烧。

2、水煮毛豆

做法:把新鲜的毛豆,加适量盐、茴香,清水煮开后小火闷5分钟即可。

防动脉硬化

毛豆的营养均衡,含丰富的活性成分,对肥胖、高血脂、动脉硬化、冠心病等有很好的防治作用,适宜夏天常食。

安神助消化

常吃毛豆清热除烦,养血安神,有助消化,对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有很好的作用。

疲劳乏力

毛豆含钾量很高,夏天常食,可以帮助弥补因出汗过多而导致钾的流失,缓解钾的流失而引起的疲劳乏力和食欲下降。

3、水煮木瓜

做法:把木瓜加水煮透煮烂,然后加入鲜奶及少量冰糖即可食用。

滋润皮肤

常食用煮熟的木瓜能养阴润肺,滋润皮肤,让皮肤有弹性润泽。也可防治燥热咳嗽、干咳无痰等情况的出现。

祛痘排毒

木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及胺基酸,有效改善痘痘。还可以平衡油脂,预防痘痘再生。

平衡血脂

木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及C和纤维,有助平衡血脂,还能消食健胃,并且对消化不良具有食疗的作用。

4、水煮玉米

新鲜玉米剥皮去须,放入清水煮熟。
新鲜玉米剥皮去须,放入清水煮熟。

做法:把新买的玉米剥皮去须,放入清水煮熟即可。

排肠毒

玉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刺激胃肠蠕动,防止便秘,还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加速肠内毒素的排出。

降低血中胆固醇

玉米油是一种非常好的天然保健品,长期食用可降低血中胆固醇,软化动脉血管。是高血压、冠心病、肥胖症和老年人的理想食品。

利尿消肿

玉米汤利尿效果特别好,特别是用于水肿性肥胖。每天睡醒觉得身体有肿胀的感觉,那就是代谢不够好,经常喝玉米汤会利尿祛湿,消除肿胀。

5、水煮核桃

做法:核桃剥出洗净,锅里放清水,加大料、花椒和适量盐继续煮,直到没有涩味即可。

增强脑功能

水煮核桃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都是大脑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去面部皱纹

水煮核桃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改善皱纹;核桃所含的丰富多糖、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对皮肤抗氧化有很好帮助。

利于糖尿病恢复

水煮核桃仁有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此外,核桃还可用于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效果很好,另外核桃对癌症患者还有镇痛,提升白细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

6、水煮香蕉皮

将剥下的香蕉皮用大火煮熟即可。
将剥下的香蕉皮用大火煮熟即可。(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做法:把香蕉皮用大火煮熟即可。

上火牙疼

上火牙疼的时候,可以将香蕉皮洗净,加冰糖入锅,加适量水煮熟后喝汤,对上火牙疼有很好的作用。

手脚干裂

将手脚先用热水泡泡,然后用香蕉皮的内侧对手脚容易裂口处摩擦,可防止手、足的皮肤皲裂,如果已经有裂口了,可将香蕉皮直接在裂口处摩擦,连用数次即可恢复。

皮肤搔痒

香蕉皮煮水后擦拭患处,可缓解皮肤搔痒。皮肤有问题的朋友平时少吃辛辣,海鲜,恢复会更快。

7、水煮梨

做法:水煮梨后,加入适量冰糖食用。

慢性咽炎

经常喝点煮的梨水,对慢性气管炎、百日咳、慢性咽炎都会有不错的缓解和改善。

缓解高血压症

高血压患者经常吃梨,可滋阴清热,使血压下降,头昏目眩症状减轻,所以高血压的朋友平时可以多喝点梨水。

保护肝脏

经常喝梨水,对肝炎和肝硬化有很好的恢复作用,另外对其他肝病也有不错的帮助。所以肝脏不太好的人,可以平时喝点梨水会有不错的改善功效。

8、水煮橘皮

做法:橘皮放入水中,煮开后自然冷到合适温度,即可饮用。

缓解口臭

经常饮用橘皮煮水,对于口臭,胃气有不错的改善,也可以嚼一块橘皮,用来缓解口臭状况。

便秘

可以治疗便秘,把橘皮洗净晒干,研成粉末,每天早晨用温水冲服,2~3次后就会发现对便秘有很好的改善。

化痰止咳

把晒干的橘皮加少许姜末、红糖用水煎汤,连服3次就有不错的化痰止咳作用,尤其是风寒感冒引起的咳嗽,效果奇佳。

9、水煮花生

做法:把花生放入清水中,加少许盐,大料煮熟后闷10分钟左右即可。

营养不良

花生煮过后会更好的保留花生中的植物活性化合物,而这种物质对一些营养不良,心血管病都有很好的预防效果,所以身体消瘦,肠胃吸收不好的人都可以用来改善一下。

防癌 心脏病

煮花生比生花生或炒花生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剂。而抗氧化剂可以预防癌症、心脏病,十分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防脑梗

煮熟后的花生所含的白藜芦醇成分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不仅能抵御癌症,还能抑制血小板的凝聚,防止心肌梗塞与脑梗。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