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一轮川习会已确定(图)

作者:天琴 发表:2019-05-14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讯】新一轮川习会已确定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2019年5月13日,美东时间下午2点,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见匈牙利总理奥尔班(ORBÁN)。他们在会谈前共同接见记者,并回答提问。记者关注的热点是,美中贸易前景,下一次川习会时间,以及是否见普金等。

川普总统和匈牙利总理奥班分别发表简短讲话后,记者问川普是否会在G20峰会上亲自会见习近平。川普说:“我会直接和他见面,是的。我将会见中国习近平主席。是。”

川普说,美国目前经济强大,处于有利地位。他认为,他和中国有很好的关系,下一轮川习会,可能是一次非常富有成果的会议。当记者问川普是否保证在今年6月1日之前,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时,川普回答,“是的,我认为中国希望达成(协议)……”

记者问是否会和普金见面,川普说:“是的,我也将与普京总统会面。”

2019年G20峰会是二十国集团第十四次领导人峰会,将于6月28日-29日在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举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