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亲忠告 女人选对象这种男人嫁不得(组图)

发表:2019-05-10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父亲忠告,女人选对像要慎重这种男人嫁不得。
老父亲忠告,女人选对象要慎重这种男人嫁不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沉浸在爱河中时,虽然不难发现对方的缺点,但却很容易视而不见,甚至避重就轻,从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在这方面,眼光最敏利的其实是我们的父亲。

同为男人,往往会更了解男人的想法,所有的小动作,也瞒不过他们的眼睛,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我们可以听听他们的建议。

婚前选择很重要,你在婚姻里能否过得好,都跟你选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有关。

女孩子选对了人,婚姻里会相对好受一点;

女孩子选错了人,婚姻里是苦不堪言。

女孩子嫁错人有多可怕?

婚后要一个人承担一切,生活苦不堪言。

女孩子嫁错人,在很多时候是毁了自己的一辈子。

婚姻这档子事,你嫁对了人会感觉很幸福,你爱错了人会觉得是折磨。

婚姻是合作关系,我们想和合共赢,合作伙伴一定得选对了,否则婚后很多苦你只能自己扛。

我们常说做父亲的影响着女儿的择偶观,其实有很多女儿都很听父亲的话,她们中有的在选对象的时候也是按照父亲的样子再选。

婚姻是合作关系,我们想和合共赢,合作伙伴一定得选对了。
婚姻是合作关系,我们想和合共赢,合作伙伴一定得选对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父亲要给女儿一个好的引导,毕竟父亲比自己的女儿更懂男人。

张大哥他有一个很乖巧的女儿,他属于那种很宠女儿的男人,只要是自己有的他都会满足女儿。

张大哥说:“女儿生来就是要宠的,她和她妈都是要宠的。”

时间很快,张大哥的女儿转眼也到了择偶的年纪。

那天,张大哥跟女儿沟通了好久,他说,有一种男人再爱都不能嫁,哪一种?自私自利的男人。

为什么自私自利的男人再爱都不能嫁?

张大哥道出了以下几种原因: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更爱他自己

一个男人很自私,那么他不会真的爱你,他在任何时候想的只有自己。

一旦你触及到他的个人利益,他会毫不犹豫地舍弃你。

自私分两种,情感上的自私和物质上的自私,物质上的自私我们很容易能辨别得出来,那么情感上的自私呢?

什么是情感上自私的男人,那种不尊重你的个人意见,只考虑自己的也属于情感上的自私。

女人在婚姻里要面临一些风险,要选择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

一个男人很自私,那么他不会真的爱你,他在任何时候想的只有自己。
一个男人很自私,那么他不会真的爱你,他在任何时候想的只有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他爱的不是你,而是他自己。他在你们感情好的时候对你好,你们一吵架就能很明显的看出来,根本无法沟通。

自私自利的男人,很难产生有效沟通

男人很自私,那么他就会很顽固,他只考虑自己,会相对封闭,也就不会妥协和沟通。

女人,沟通是你们婚姻日后相处的良药,若是没有有效沟通,你们怎么过日子。

过日子是磨人精,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通常很难相处。

自私自利的男人,不会有感激之情

自私自利的男人想来会把人家对他的好当作是应该的,他不会考虑你,因为他不懂感恩。

女人,一个在婚姻里不会为你而考虑的男人,你要他干嘛呢?

这样的婚姻生活,日后你要自己承担一切,真的很苦。

而且这种男人他们很难进步,也没有责任感和担当。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没有担当也靠不住

和这样的男人相处,你们没遇到事情还好,一遇到事情他会觉得你拖累他了。

这样的男人他心穷也撑不起一个家,他更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没有担当也靠不住。
自私自利的男人,他没有担当也靠不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我们还是得选个能靠得住的好男人,女人在婚姻里要受一些苦,一定得找男人靠。

自私自利的男人,格局太小

自私自利的男人,通常格局很小,他们很难成大事。一个格局小的男人,眼见也窄,他是很难能撑起未来的。

女人,还是要选一个格局大的男人。

张大哥说,男人应该有男人的样子,而不是太过自私自利没有男人的样子。

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他只懂得索取,很少会付出,即便是付出了他也是在考虑自己的基础上。

你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会很心累。

一个男人自私自利,他不会心疼你,也不会对你好,更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先考虑自己的利益,考虑会不会跟自己有冲突,这样的男人当朋友你都很介意,更何况是未来的另一半呢?

张大哥一语道破了什么样的男人能靠得住:

“这个世界上不是没有好男人,是有的女人太容易妥协,被男人给骗了。女人应该选一个有能力有担当人品好对你又好的男人,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比什么都重要。”

女人应该选一个有能力有担当人品好对你又好的男人,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比什么都重要。
女人应该选一个有能力有担当人品好对你又好的男人,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比什么都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要能扛起一个家,要有责任感和担当,否则一个只考虑自己的男人,你的婚姻会苦不堪言。

还是要认真选择,好好和你喜欢的那个人相处,别让爱情蒙蔽了你的眼睛,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我们还是要跟一个成熟的男人在一起,毕竟是过日子,男人要更担待一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