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冰回应遭恐吓事件 王瑞德:懂别人感受了?(组图)

发表:2019-05-03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连续遭署名“陈东坡”、“呆湾狼”的网友在网络上留言恐吓,甚至说要对韩国瑜及他的女儿韩冰不利,高雄市警局接获市政府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追查,由于该恐吓内容和署名有简体字,且留言恐吓巧于同日,专案人员正在厘清两者有无关连,并合理怀疑涉案人可能是中国人士,目前已经追查出,这两个网友的IP位址皆来自香港,由于该事件涉政治敏感,办案难度恐增高。

对人身安全遭受威胁,韩冰在3日凌晨也在脸书发文回应,“这几天,若说我不害怕、不恐惧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们想呼吁别人理性的时候,我们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边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后我们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尽量过好。”并​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

韩国瑜也对此做出回应:韩冰也是小女孩,当然会害怕,身为父亲的他也感到很不舍,并表示:自己也只能在心理上安慰她,身为公众人物,家庭时常会被严厉检验、过度抨击。

对此,资深媒体人王瑞德稍早也在脸书发文表示:“你们韩家人现在知道过去半年人家的感受了?”暗指先前媒体人黄光芹因为邀请韩国瑜上电台访问,而无辜遭韩粉恐吓一事,并表示“这些挺你们的家伙真可怜,像义和团丶红卫兵中邪般的造神力挺,去攻击所有批评假神谎言的人”。(相关阅读:黄光芹遭韩粉围剿 还原专访韩国瑜真相 、版税争议引战火 黄光芹与李佳芬隔空互杠

韩冰回应遭恐吓事件。
韩冰回应遭恐吓事件。(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韩冰脸书全文:

非常谢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有一些人能在不认识你的情况下,还能默默帮你说话、为你着想,真的是一件让人感动、并且值得珍惜的事情。

这几天,若说我不害怕、不恐惧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们想呼吁别人理性的时候,我们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边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后我们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尽量过好。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一起加油。

高雄市刑大着手调查市长韩国瑜的被“呛杀”威胁,第一时间检具相关资料协请网络公司提供帐号资料,到1日晚间确认发文者IP位址在境外,但专案小组仍会深入调查到底是谁发出韩国瑜的死亡威胁。

警方也呼吁民众一定要理性,即便躲在萤幕后方也不能出现恐吓字眼,涉及恐吓罪最高可判处7年以下有期徒刑,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