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爹贿进名校的陆女 曾自称美国高考状元(组图)

发表:2019-05-03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中包含史丹佛大学一名大二女学生,是靠富豪父亲砸了650万美元,如今遭到学校开除。网友挖出该女过去开直播时自称是“美国高考状元”!
赵雨思靠富豪父亲赵涛砸650万美元才挤入名校,如今已遭学校开除。网友挖出该女过去开直播时自称是“美国高考状元”。(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中包含史丹佛大学一名大二女学生。她被查出靠富豪父亲砸650万美元才挤入了名校,如今遭到学校开除。其父便是中国知名上市药厂的创办人!该女除了遭外媒大幅度报导,也引发中媒和网友关注。有人还挖出该女过去开直播时自称是“美国高考状元”!并讽其为“‘钞’能力少女”。

靠富豪父亲赵涛砸650万美元 赵雨思才得以挤入史丹佛

《LTN》综合外媒报导,美媒披露的女大生名叫赵雨思(Yusi Zhao,以下皆音译),英文名字为Molly。其父为山东首富、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赵涛,他的身价高达数十亿美元!赵涛之父赵步长也被曝早年曾行贿国家药监局高官。(详报导:花650万美元送女进名校 山东首富陷医药腐败丑闻

据传,赵雨思的家人是透过摩根士丹利的财务顾问Michael Wu而结识“升学顾问”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然后再以窜改考试成绩且伪造帆船运动证书等方式,让赵雨思在2017年春季顺利入学。前史丹佛帆船队教练已坦承收贿。

美国的司法部门表示,据2019年3月公布的大学入学诈欺案调查,有逾50人涉案,赵雨思一家为目前贿赂入学金额最高的人。

赵雨思开直播自称“高考状元” 网友:脸皮够厚

据中媒报导,有人发现赵雨思拿到史丹佛的录取通知之后,疑似有次在直播平台“斗鱼”开直播时自称是“美国高考状元”,还说高中时就读于英国的贵族学校——惠灵顿学院(Wellington College),她平时喜欢弹钢琴、骑马、艺术等。

网友挖出赵雨思过去开直播时自称是“美国高考状元”!
网友挖出赵雨思过去开直播时自称是“美国高考状元”!(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赵雨思多次在直播中强调自己是“普通女孩”、“靠自己的努力进入史丹佛”,想鼓励大家“对梦想要执着”、“不要轻易放弃”,还说“自己小学只考了30分,却能拿到史丹佛的offer,甚至拿到奖学金”。

赵雨思希望分享心路历程,告诉大家“高智商并不是走进名校的决定性因素”。有网友提问如何准备申请资料和讬福考试,但据传她没有分享实际案例,而是多次重申“坚持梦想、不要放弃、设定目标努力奋斗”。她还说自己裸考讬福,受训8、9小时便上考场了,最后竟考了111分(满分120分)。

中国网友们对此事纷纷留言评论:“舞弊状元”、“一点都不知道低调”、“怪不得自称普通女孩哈哈,就是脸皮够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