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习近平步态异常 外界又给陈敏尔猜谜(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4-29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外访走路步态有些异常,外界联想到接班权斗,陈敏尔再次成为猜想目标。
习近平外访走路步态有些异常,外界联想到接班权斗,陈敏尔再次成为猜想目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9日讯】习近平步态异常引发接班之忧?又给陈敏尔猜谜。习近平海上阅兵遇凶兆;李锐日记令中南海惊悚。四川高官频传涉谍。肖扬六四时够狠。茅台,从“国酒”到“党酒”?

习近平步态异常引发接班之忧?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1日至26日访问了欧洲三国,有媒体在习近平访问欧洲的视频中,发现他步幅失衡,落座和站起困难,怀疑习近平的腿脚出现了问题。对此,美媒日前分析说,由于中共没有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接班计划。如果习近平出现什么状况,无法确定会发生什么事。

相关新闻

习近平健康生疑 美媒:如出状况接班内斗不可想象

又给陈敏尔猜谜

近日习近平在重庆调研,曾被视为“接班人”的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中共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陪同,中共未来“接班人”再次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美媒称,陈敏尔或是中共下届常委的“第一人选”。

相关新闻

获习近平力挺?陈敏尔被指是下届常委第一人选

习近平海上阅兵遇凶兆

4月23日是中共海军建军70周年,军方在黄海举行大规模海上阅兵,习近平亲自检阅。但整个阅兵活动在浓雾中进行,央视直播不见影踪,被军事专家指为如同凶兆。

外界对于腐败未清、暗斗正酣的中共海军的实力存疑。有消息称,海军内部对在十九大被降级不满,并非习亲信的沈金龙也正陷入名字不吉利的疑团当中。

相关新闻

习海上阅兵 传海军内部不满 沈金龙陷名字不吉利疑团

习近平检阅海军仪仗队 青岛加强维稳

习近平海上阅兵罕见遇凶兆 身边神秘人出镜

李锐日记令中南海惊悚

中共党内“自由派”元老李锐去世前,曾将自己历时80多年、约千万字日记交给女儿李南央,让她捐赠给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近日,李锐遗孀张玉珍起诉李南央,要讨回李锐日记。李南央回应相关诉讼说,中共最高层下令追回销毁。

相关新闻

李锐日记令中南海惊悚?李南央:最高层下令追回销毁

李锐遗孀将其女儿李南央告上法庭

四川高官频传涉谍

中共官媒称,4月28日,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但报导没有提及落马原因。有网络消息称:彭宇行事件可能比你们想的严重的多!

此前,4月25日已传出彭宇行被查,或卷入国安丑闻。他曾在绵阳任职,而绵阳是国防工业的重要研究和生产基地,驻有两个国家级军事研究机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前者是核武器研制生产单位,后者负责军用飞机的研发。

有意思的是,另一名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曾在2011年被免职。国内媒体曾在报导中引述传言指,原因也是涉及女间谍案。

相关新闻

四川副省长彭宇行坐实落马 网传问题很严重

港媒称四川副省长突遭调查 或涉敏感原因

肖扬六四时够狠

中共最高法院前院长肖扬4月19日去世,22日官方为其举行遗体告别式,并罕见高调提及肖扬在中共镇压六四学运时的狠角色。

官方新华社的报导肖扬事件,并指他是所谓“政法战线的杰出领导人”等,肖扬是继沈钧儒、董必武、谢觉哉、杨秀峰、江华、郑天翔、任建新之后,最高法院第八任院长。肖之后则是王胜俊、周强。肖扬如何“杰出”?当然是帮着中共维护了政权方面。中共治下以权代法,无官不贪,官方显然回避了这些高官权贵的丑闻。法院系统长期参与迫害人权,枉法制造冤案,人民血的现实说明,即使到今天,当局号称“依法治国”又能干些什么呢?

相关新闻

官媒强调肖扬在六四时的狠角色耐人寻味

看客:肖扬王胜俊周强某方面比一比

茅台,从“国酒”到“党酒”?

在中国,茅台号称“国酒”,当然是共产党的“国酒”,最近又突然爆出一个茅台“党酒”。这则消息是通过贵州茅台公司“辟谣”而让更多人知悉的。评论指,在公款养党的背景下,再搞一个特供给中共的“党酒”又算什么呢?贵州茅台根本用不着“辟谣”!

相关新闻

郑中原:全党腐败茅台火 惊爆“党酒”假亦真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