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金会露糗态 金正恩狂喘90秒张嘴猛吸气(图/视频)

发表:2019-04-27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搭乘手扶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搭乘手扶梯。(图片来源:克里姆林宫网站)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25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俄罗斯总统普京海参崴俄罗斯岛远东联邦大学举行第一次元首峰会。金正恩下车之后首先与普京握手致意,并一一问候现场的官员,随后就走进了会议厅。在双方闭门会晤以前,他们先发表简短的公开谈话,可是在普京发言之时,坐在一旁的金正恩却有如刚经过激烈运动似的,不断地喘气,非常引人注目。

根据外媒报导,在俄罗斯当地时间约下午2时左右(北京时间中午12时)金正恩抵达。从《路透社》直播画面显示,金正恩走下防弹奔驰车后,在步入会谈场所之前与普京握手交谈,并一起合影,随后进入建筑物内。之后金正恩在普京的介绍之下,一一问候现场的俄国官员;同时他也将朝鲜官员介绍给普京,经逐一握手之后,2人就走进了会议厅就坐。

当时普京以十分悠闲的姿势、将右手靠着沙发椅扶手上,而后看着手上的文稿发表谈话,此时一旁的金正恩却显得紧张,将双手规矩放于膝盖上,且双眼无神,并将视线不断飘向四处,此时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喘得不得不用嘴巴吸气,每当每吸一口气时,身体就出现相当明显的起扶,甚至数度伸出舌头舔过嘴唇。如此的情形大约一直持续90秒钟,金正恩才闭起嘴巴,且呼吸亦缓和过来了,上身才往后靠向椅背。

美国CNN记者贝林格(Josh Berlinger)在推特上传此这段影片,且写着,“金正恩与普京在首度会面后发表谈话。金正恩好像还喘不过气来。”但他从下车走到会议厅,只有约4分钟,而且2人都以缓慢的步伐行走。据外媒照片显示,他们2人还曾经搭乘手扶梯,究竟为什么会这样气喘吁吁,引发各界好奇。

金正恩身体状况

2018年1月1日,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之时,韩媒注意到他脸上出现了快速衰老的迹象。其实在2016年7月,韩国国家情报院报告就指称,金正恩由于大吃大喝无节制,在他接掌朝鲜政权4年之后,其体重已增加约40公斤。据信目前体重为130公斤。另有英媒指其罹患有痛风、糖尿病、心脏病及高血压等病症,而且腿脚也不太灵活。

普金会结果让金正恩失望了?

4月25日,普京与到访的金正恩,在海参崴举行首次峰会,据称他们讨论了双边关系,及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但最后双方并没有签署任何联合声明。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两人于结束峰会之后,皆表示将会加强俄朝关系,可是俄罗斯并没有公开承诺要提供经济援助,以减轻朝鲜当前所面临的制裁压力。

据路透社报导,原本金正恩希望透过此次峰会向普京寻求经济方面的援助,以向美方施加压力,使华盛顿能够软化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的立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