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60风采依旧 钟楚红的冻龄秘诀(组图)

发表:2019-04-26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迈入60耳顺之年的钟楚红气色红润,风采依旧。
即将迈入60耳顺之年的钟楚红气色红润,风采依旧。(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钟楚红(Cherie Chung)1960年2月16日出生于香港。曾经在珠宝店当过职员的钟楚红于1979年参选香港小姐出道,当时只得第四名。赛后,她在无线电视试镜失败,却得到电影公司垂青,因而踏足影坛。80年代因其长得抚媚动人有“东方玛丽莲梦露”之称。

1984年,她凭《男与女》分别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及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后在1987年与周润发合演《秋天的童话》再度获得该二奖项的提名,可惜均未能获奖,但她在片中的演出广获好评,同时让她二次荣获亚太影展影后殊荣。

1991年她与广告界才子朱家鼎结婚,婚后不久即息影在家从夫。2007年朱家鼎病逝,钟楚红守寡至今11年有余,对挚爱如此坚贞。近日港星袁咏仪和夫婿张智霖,在社群网站晒出与钟楚红聚餐的合照,只见钟楚红气色红润,身材保养得宜,风采依旧,有股端庄之美

钟楚红热爱生活,开心享受当下。
钟楚红热爱生活,开心享受当下。(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钟楚红与朱家鼎的爱情故事

1984年,广告界才子朱家鼎(Mike Chu)邀请钟楚红拍摄运动产品广告,两人开始交往。1991年12月10日,钟楚红与朱家鼎在美国罗德岛州圣百兰天主教教堂举行婚礼,花费200多万港币,婚前协议不生育。1994年,钟楚红正式息影。一年到头除了跟着朱家鼎全世界到处跑,不然就待在家中享受家居时光,少跟外界联系。很不幸的是,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大肠癌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而钟楚红为圆曾是虔诚天主教徒的亡夫遗愿,在2008年开始上教堂、报读“慕道班”,在2009年4月11日正式接受领洗成为天主教徒。

朱家鼎曾获广告创作奖项过百,尤其曾为铁达时手表创作出经典广告口号“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也许就是因为这句广告词,让钟楚红到现在已为他守寡11年有余了。钟楚红现在没想过新恋情“他给我的,已足够我一生受用。”她感觉他时时刻刻都在身边“都很多年了。因为他一直活在我心里,就像我的守护天使一样。可能是我这个想法,因而让我觉得他整天在我身边。”

钟楚红热爱旅游,生活忙碌。
钟楚红热爱旅游,生活忙碌。(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年近花甲 钟楚红气色仍保持红润

日前港星袁咏仪和夫婿张智霖,在社群网站晒出与钟楚红聚餐的合照,两人兴奋秒变小粉丝,直呼:“终于可以请到女神吃饭,好开心!”只见钟楚红气色红润,身材保养得宜,风采依旧。

 
 
 
 
 
 
 
 
 
 
 
 
 

在这位女神👸🏻的身上,看到👁、感受到🧠的都是让人着迷😍的智慧😃

袁咏仪 靓靓(@anitayuenwy)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4月 月 18 日 上午 5:12 张贴

崇尚自然 拒绝整容

59岁的香港演员“红姑”钟楚红,在80年代有“东方玛丽莲梦露”美称,年轻时的模样惊艳动人,合照曝光后也不减当年风采,看起来端庄大方,但少了当年那份美艳,虽然已经有些岁月痕迹,鱼尾纹、脖纹明显,依旧从容优雅,她大方说自己不在乎是否变老,崇尚自然老去,长了皱纹也没关系。人的容貌或是身处的环境,会随着个人内在修为的心境而转变。所谓“相由心生”很合乎钟楚红现在的心境。虔诚的信仰让她从昔日的“东方玛丽莲梦露”蜕变成今日的端庄之美。

钟楚红乐观看待岁月痕迹。
钟楚红乐观看待岁月痕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钟楚红坦然接受岁月的洗礼,保养方法走自然路线,虽然花在脸上的时间没有很多,但绝对不当懒女人,特别重视保湿,每天用完化妆水、精华液后,一定会再擦上保湿乳霜锁水,还曾说绝对不碰医美整型,“怕变了样子会吓到自己”,认为每个人都会老去,改变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有爱的女人、懂幸福的女人,自然有好的心态”,除了要热爱生活,也须保持开心的心情,肌肤自然会散发光彩。

此外,钟楚红在饮食上不太忌口,会尽量多吃蔬菜水果,少肉类,且每餐只吃到七分饱,若是气色不好的时候,会靠运动调理身体,帮助血液循环,经常分享去爬山、旅游的照片,也热爱种花、摄影,生活忙碌又充实。

钟楚红热爱户外活动,经常去爬山。
钟楚红热爱户外活动,经常去爬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信仰”是钟楚红的不老青春露

复活节当天,钟楚红特别抽空去欣赏刘松仁所执导的舞台剧《利玛窦》,虽然即将迈入60耳顺之年,但冻龄的钟楚红依然是全场焦点,她发文写道:“每年的复活节都在信仰中渡过,天主让我更珍惜与人的关系,信仰令我保持青春朝气。”网友惊呼发现,原来这么多年以来,“信仰”就是钟楚红的不老青春露。

钟楚红热爱旅游,乐在其中。
钟楚红热爱旅游,乐在其中。(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