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息影的明星你希望谁复出?(组图)

发表:2017-08-0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祖贤

王祖贤息影多年
王祖贤息影多年,朝着自己向往的生活走去。

王祖贤拍摄完《美丽上海》之后,称此部作品是她的息影之作,除非特别原因,她今后将不会涉足电影圈。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倩”朝着自己向往的生活走去。多年之后,王祖贤被问及是否复出时,她说:“我把最好的留给所有的观众朋友,还有关心我的人,这样子就足够了”。

柏雪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柏雪饰演的小仙女刁蛮可爱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柏雪饰演的小仙女刁蛮可爱。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柏雪饰演的小仙女刁蛮可爱,她和小鱼儿的悲剧结局令人唏嘘。2006年柏雪在事业如日中天时突然消失,引起各种猜测,流言远比真相离谱。2012年当年的小仙女回来了,在微博上更新了自己平淡的生活,所有恶意揣测不攻自破。微博上张卫健评论她:“Hi,这些年好吗?”,小仙女回复道:“还好,谢谢”。

任泉

任泉
任泉

2016年任泉在微博上发文称:“这件事,我思考过一阵子了,然后,我下了一个决定,我决定不演戏了”。之后任泉专注于创业投资,或许就如他所讲,专注是一件美丽的事。有网友说“尽管在娱乐新闻中不会再看见你,但财经新闻上会经常看到的”。

钟楚红

钟楚红和发哥出演的《秋天的童话》,一部经典的文艺片。
钟楚红和发哥出演的《秋天的童话》,一部经典的文艺片。

非常喜欢钟楚红和发哥出演的《秋天的童话》,一部经典的文艺片。钟楚红1991年结婚之后便渐渐淡出娱乐圈。如今26年过去了,红姑依然无惧岁月的美着,岁月洗礼之后,眉角眼梢多出了一份温婉。最近被问及是否可以再战影坛时,她说:“我已经很久没拍戏,所以早就不懂得怎么拍戏了”。平淡的生活有时就是真。

吴美衍

作为TVB花旦,吴美衍属于气质型美女
作为TVB花旦,吴美衍属于气质型美女。

作为TVB花旦,吴美衍属于气质型美女,在《女人唔易做》中与林峰谈了一场“姐弟恋”,该剧成为TVB当年的收视冠军。2007年她怀孕后才公开了婚姻状况,之后诞下女儿便退出了娱乐圈,2011年再诞下儿子,凑成一个“好”字,从此一直专心相夫教子。

陈锦鸿

TVB当家小生陈锦鸿为了照顾自闭症的儿子,宣布停止一切演艺活动
TVB当家小生陈锦鸿为了照顾自闭症的儿子,宣布停止一切演艺活动。

2011年TVB当家小生陈锦鸿宣布停止一切演艺活动,24小时全天候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儿子,陈锦鸿说6岁之前是自闭症的黄金治疗期,所以夫妻两人决定全心全意改善儿子的自闭症。过程是艰辛的,但他一次都没有放弃过,比如上厕所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他用了3年时间才帮孩子做到。陈锦鸿说就想陪伴儿子长大,看他点滴的成长,这胜过自己在演艺圈的任何成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