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豪刷副卡买房 黄镫辉气急退1600万豪宅(组图)

发表:2019-04-24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丈母娘豪刷副卡买房,黄镫辉气急退1600万豪宅。
丈母娘豪刷副卡买房,黄镫辉气急退1600万豪宅。(图片来源:萁妈疯雨露Facebook撷图)

台湾艺人黄镫辉与萁萁结婚10年,育有1女2子。日前在节目中爆料,丈母娘平时出手非常濶气,常常随兴买东西,几个月前发生一件离谱买房事件,令他气得跳脚,急速登门道歉,才退款了事!


黄镫辉爆料丈母娘平时出手非常濶气,常常随兴买东西,几个月前发生一件离谱买房事件,令他气得跳脚!(图片来源:黄镫辉脸书)

离谱买房事件

黄镫辉妻子萁萁从小家境富裕,父母离异,结婚后,丈母娘和他们同住一起,而黄镫辉因为在困苦环境中成长过来,非常勤俭,以致常常需要沟通相差很大的用钱观念,尤其萁妈随机购物,走到哪就买到哪的习惯,譲他感到头痛不已。

根据《镜周刋》报导,一次在节目《一袋女王》中黄镫辉分享,去年清明节,萁妈就先行发生路过灵骨塔,在门口看到一个风水不错塔位,就马上订下,后来觉得自己的塔位自己付钱怪怪的,就回家告诉黄镫辉帮忙付钱,他觉得有道理,就帮忙付钱了。

几个月前,萁妈路过一间预售屋,进去参观,在销售人员的极力推荐下,一间总价1600万的豪宅,她竟然随意下订,离谱的是萁妈用了黄镫辉给的副卡,豪刷了订金,回家后还很兴奋告诉黄镫辉这件事情,黄镫辉当场崩溃翻脸,要萁妈回去退掉,萁妈一口拒绝,回答他:“很丢脸耶!要退你自己去退!”

黄镫辉只好忍住怒气,急忙亲自上门跟对方道歉说:“不好意思我丈母娘是开玩笑的,可不可以让我退款?”还好最后对方同意退款了事,才结束这场离谱买房事件!事后萁妈也说,这是她跟黄镫辉相处10年来,他发最大一次的脾气。节目中在一旁的主持人巴钰,听了也爆气表示:“谁刷我卡1600多万,我当然会发火啊!”来宾曾国城则一旁衷心劝说萁妈用钱需要谨慎,还好现在黄镫辉已小有名气!

黄镫辉成长在单亲家庭,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当初进入演艺圈,是想一圆歌手梦!
黄镫辉成长在单亲家庭,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当初进入演艺圈,是想一圆歌手梦!(图片来源:黄镫辉脸书截图)

一家人不同家庭背景渊源

黄镫辉成长在单亲家庭,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当初进入演艺圈,是想一圆歌手梦,但是一直没有好的机会,直到参加拍摄《艋舺》一片而打开知名度,又接主持工作,才有了稳定收入,并且遇到许效舜的助理萁萁,二人在2009年结婚。

据悉萁妈自曝黄镫辉在婚前并不知道她的惊人背景,原来当年萁爸生意失败又加上外遇,骗她假离婚卖房子,得手后逃到缅甸,于是她决定帮助同样遭遇的女性,萁妈从而曾经营征信社长达10几年,并坦言经营的很成功,主要业务就是抓奸,掌握一本又一本的秘密记录。


萁妈自曝黄镫辉在婚前并不知道她经营征信社很成功。(图片来源:黄镫辉脸书)

因此萁萁与萁妈用钱很随性,与黄镫辉的节俭方式大不同,但是他并不会因此要求她们像自己一样节俭,反而以身作则,来引导她们省钱,家庭生活日渐改善,不料萁妈突来兴起买房事件,却譲黄镫辉傻眼,直喊太离谱了!不过好在两人没有因此产生心结,黄镫辉事后还在脸书上写下:“还好能沟通,有刷退就好⋯”他透露也是因为孩子长大想要自己的房间,才闹出这个事件,他也公开对丈母娘帮忙照顾家中3个宝贝表示感谢。“其他的⋯你开心就好,太大条也是没办法”,还开玩笑的称:还是妈祖能开个乐透号码给他?事后也一同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这段经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