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刚分享婚姻之道 许志安被爆与港姐出轨(组图)

发表:2019-04-16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是许志安(安仔)与妻子郑秀文(Sammi)结婚5周年纪念,郑秀文刚分享婚姻之道,许志安却被爆背着妻子激吻港姐16分钟,影片遭曝光。
今年是许志安(安仔)与妻子郑秀文(Sammi)结婚5周年纪念,郑秀文刚分享婚姻之道,许志安却被爆背着妻子与港姐出轨。(图片来源:微博/脸书撷图)

51岁香港歌手许志安2013年和爱情长跑27年的郑秀文结婚,一路走来经过相爱、分手,最后复合,虽然爱情故事宛如偶像剧般曲折,但结婚后外界一直认为夫妻俩感情甜蜜稳定,被誉为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岂料许志安如今竟爆“出轨”风波!引发网友热议。

许志安背着妻子车上与港姐黄心颖“互动”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近日被狗仔拍到和30岁港姐黄心颖在出租车上十指紧扣,“互动”长达16分钟,画面曝光后引发轩然大波。且女方黄心颖2017年才曝光与港星马国明的恋情,两人正在交往中。

现年30岁的黄心颖为201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亚军,身为TVB花旦的黄心颖不只会演戏也会主持,曾拍摄过《宫心计2深宫计》、《东坡家事》、《与谍同谋》等代表作品。外型亮眼的黄心颖曾和多名男星传过绯闻,包括吴启华、周志文、王浩信等人,直到2017年才曝光和马国明的恋情。

16分钟许志安黄心颖“互动”影片遭曝光

据香港《苹果日报》公开长达16分钟的影片中可见,许志安先是和黄心颖及一名男性友人疑似都喝了酒坐在后座,一开始男性友人坚持送黄心颖回家,但原本戴上口罩的黄心颖疑似因喝醉了而爆粗口反对。后来该男子先到家,下车时,许志安向对方在三保证称:“现在你先走,接着我回我家,她(指黄心颖)回她家”,男子还反问许志安“你说的是真的吗?”许志安回应“是真的”,没想到当男子一下车后,他便和黄心颖异口同声地向司机说去“鲤鱼门(黄心颖住处)。”接着两人十指紧扣……

黄心颖在IG上PO出“微妙”互动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导,“偷情”事件遭曝光后,许志安微博涌入大批网友谩骂,黄心颖的社群网站则已经关闭留言,而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则透过经纪人表示对此一事件“没有回应”。

影片曝光后,有网友起底,许志安和黄心颖曾于2018年10月在“星光熠熠耀保良”舞台上携手合唱,当天黄心颖还在IGPO出2人合照,并配文道“记得某年暑假、车上不停loop住〈一步一生〉这首歌,当时我怎么都想不到十几年后会有机会和安仔在台上合唱。世事真的好微妙。”然而黄心颖本身还有个交往中的演员男友马国明,如此复杂的四角关系遭爆料,震惊不少粉丝。

郑秀文刚分享婚姻之道 许志安却传丑闻

鲜少在社群网站晒恩爱的郑秀文,3月24日难得分享与夫婿许志安的同框照,并写下自己对婚姻之道的体悟“婚姻来得不易,每一对夫妻都务必珍惜和努力守护,一直认为婚姻本身并不提供爱,是彼此之间的爱滋养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间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没想到现在竟传出夫婿疑似出轨,令人唏嘘。

演唱会恐受影响 今晚七点将举行记者会

据悉,今年是许志安(安仔)与妻子郑秀文(Sammi)结婚5周年纪念,如今被爆出安仔背着妻子与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厢“互动”,震惊娱乐圈!郑秀文不久前才刚为7月份红馆演唱会举行记者招待会,如今传出夫婿疑似“出轨”,情绪大受影响,身边友人也很担心她抑郁症的旧疾复发。

许志安今年9月份原本也安排在红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但现在遭到“出轨”风波影响,其所属演唱会主办单位太阳娱乐及经理人黄柏高已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关于许志安原本预定9月份在红馆的个唱会否如期举行。据最新消息,安仔将于今日晚上七点举行记者会交代该事件,但记者会上不设提问。(相关阅读:许志安痛哭认偷吃小21岁港姐“我丢脸又恶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