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撞见赤脚老奶奶 秋田犬成救命英雄(组图)

发表:2019-04-05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秋田县仙北市最近有只秋田犬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随后发生一起“聪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
日本秋田县仙北市最近有只秋田犬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随后发生一起“聪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图片来源:AN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日本秋田县仙北市最近有只秋田犬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随后发生一起“聪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图片来源:ANN视频截图)

据《ETtoday》报导,日本秋田县仙北市最近发生一起“聪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一只名叫Mame的雄性秋田犬,今年已经12岁,已是高龄犬。日前,它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当时气候寒冷,屋外也下着雪。

在散步途中,Mame突然跑远了,可过没多久它又跑回主人身边,而且不断对主人吠叫,似乎是发现什么了。

于是饲主跟着Mame往前走,结果在转角处发现了一位只穿着睡衣、赤脚的老奶奶。她全身发抖、蹲在路边。

Mame的饲主赶紧把她搀扶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中,并拜讬店员协助报警求救。在Mame与其饲主的热心协助下,迷路的老奶奶最后安全地回到家了。

事后,当地警局表扬了Mame和它的饲主,不仅称赞它聪明,还送给它好多好吃的鸡肉条!幸好Mame聪明又机灵,迷路的奶奶才能平安无事。

当地警局表扬Mame和它的饲主。
当地警局表扬Mame和它的饲主。(图片来源:Twitter)

有网友前几天也遇过类似的事件,那天她经过一处十字路口,注意到一位拄着枴杖的老爷爷,他缓慢地走着,而且试图走近停等红灯的车辆,并用台语问,“有载人吗?”

后来该网友上前询问,才发现爷爷迷路了,而且他有严重的重听,所以才没听见喇叭声、走在马路上。

该网友后来走进附近的里办公室请求协助,在里办公室的人员细心地询问下,慢慢拼凑出爷爷的住址,爷爷最后被安全送回家了。

所以,倘若大家看到老人家独自走在路上,或许可以停下脚步看看,有可能他们已经在太阳底下慌乱地走了很久,正需要协助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