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蒋公”台退役上将:一国两制违宪(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3-31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纪念蒋公
蒋介石逝世44周年,军事院校友总会29日号召五千多位校友,在中正纪念堂举办“纪念先总统蒋公捍卫中华大会师”活动。(图片来源:大纪元/陈柏州)

【看中国2019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为纪念先总统蒋介石逝世44周年,中华民国军事院校友总会日前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办“纪念先总统蒋公捍卫中华大会师”活动,并号召军人与民间团体捍卫“中华民国”。

今次活动主要诉求为:亲爱精诚,翻转转型正义,反对拆除中正纪念堂,还原历史真相,尊崇两蒋,捍卫中华民国,以及重视民生经济,台湾安全等。

当日总会公开表示,“不可能接受一国两制。”前联勤总司令季麟连上将也说,“坚持反共是基本国策。”

据上报消息称,3月29日青年节,中华民国军事院校校友总会,号召各军校同学会、民间团体及军人眷属,在自由广场前集合,纪念蒋公逝世44周年。

曾任监察委员,现任中华民国团结自强协会理事长翟宗泉表示,“无限感念蒋公对抗共产党,社会主义祸害中华民族的历史。”

对于如今北京频频抛出一国两制、威逼台湾,中华民国军事院校友总会理事长季麟连说,“一国两制根本就与宪法不合。”

“中华民国是基于三民主义,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国,所以哪来一国两制?”

季麟连指出,“三民主义是中华民国立国、建国的基本纲要,“共产主义”与“三民主义”完全是不同性质,尤其是共产主义不容于中国文化,所以坚持反共是国家的基本国策。”

季麟连也对蒋公表达敬意,他强调,对于中华民国主权要坚决捍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