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年来总有加菲猫冲上岸 法国世纪之谜终于解开了(图)

发表:2019-03-30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多年来总有加菲猫冲上岸 法国世纪之谜终于解开了
自1980年代以来,在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时不时有加菲猫造型的橙色电话座机冲到海滩。(图片来源:FRED TANNEAU/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30日讯】自1980年代以来,在法国布列塔尼的海岸,总会有加菲猫造型的橙色电话座机冲到海滩上,就算清除了还会有新的出现,不知从何而来。这个谜团从20世纪延续到了21世纪,整整30多年,最近有环保团体终于破解了这个加菲猫世纪之谜!

据《BBC》报导,自1980年代以来,在法国布列塔尼的海岸,总会时不时有加菲猫造型的橙色电话座机冲到海滩。

据悉,这个加菲猫家用座机于1980年代制造,并销售了数千个。

加菲猫家用座机的设计非常有巧思,当电话被接起时,加菲猫的眼睛就会睁开,甚为可爱。正因为这个原因,不少收藏家至今仍然会收购。

法国Ar Viltansou反废弃物组织,一直以来都怀疑海滩上的加菲猫座机是从落海的货柜里被冲到岸上的,但他们一直都没有找到货柜的下落。

从去年开始,该环保组织将这款橙色座机当成海滩废弃物的象征,引起当地一位农民的注意。

这名农民和环保组织联系,并表示在1980年代自己还年轻时,就陆陆续续看到加菲猫出现在岸边,他还知道货柜的下落。随后这名农民带着环保人员进入一个海岸洞穴,这个海洞只有在退潮时才能进入。

在众人搜寻之下,首先发现个装满橙色家用电话的箱子,滑溜溜的岩石间还散落着不少加菲猫座机,而海洞的更深处则有一个大货柜。

目前因设备等问题,人员仍无法进入货柜探查还有多少加菲猫,不过Ar Viltansou表示,他们未来仍会持续清理那些冲到岸上的加菲猫。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