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讲不受尊重 陈奕迅怒轰请人离场(组图)

发表:2019-03-29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陈奕迅(Eason)去年底推出新专辑《L.O.V.E.》,最近勤走香港各大院校举办“L.O.V.E.in F.R.A.M.E.S.大专巡回分享会”和学生近距离互动,不过昨日却传出,日前他在香港公开大学站分享会时,因不满台下学生低头玩手机,让他感到不被尊重,直接把学生请离会场的事件。

不被尊重 Eason面露不悦

网友“紫沙”在网络上透露当时状况,按照分享会流程,一开始出场时的Eason和台下同学们有说有笑。
网友“紫沙”在网络上透露当时状况,按照分享会流程,一开始出场时的陈奕迅(Eason)和台下同学们有说有笑。(图片来源:为博撷图)

据香港《苹果》引述媒体报导,一位网友“紫沙”在网络上透露当时状况,按照分享会流程,在陈奕迅和DUO Band团队成员恭硕良、王双骏、张杰邦出场前,会先播放一段音乐记录片,但在播片的时候不被尊重,不少学生只顾低头滑手机。

随后Eason与其他音乐人一同出场,一开始仍保持风度和台下同学们有说有笑,之后在学生提问题时却引爆了导火线,有同学以填词人陈咏谦作品备受批评作问题引子,最后又补充一句:“结束后可否合照?”这时Eason开始面露不悦。

接下来有同学被点到问问题,结果该名同学竟然不问问题,反而向众人炫耀自己曾与陈奕迅合照过,在其他嘉宾答问题时,Eason突然对着台下比出“倒拇指”动作表示不满,并摇了摇头。

陈奕迅(Eason)在香港公开大学站分享会时,因不满台下学生低头玩手机,让他感到不被尊重,直接把学生请离会场。
陈奕迅(Eason)(图片来源:Daniel SHIH / AFP / Getty Images)

怒请无意交流的同学先行离场 并取消大合照

第3位同学询问陈奕迅未来有什么音乐计划时,Eason先向学生为自己摆臭脸道歉,并直言现在无法回答问题,因为很生气现场很多人只顾着玩手机,不尊重台上嘉宾,还请无意交流的同学先行离场,现场气氛顿时很僵,台上其他音乐人恭硕良和王双骏赶紧跳出来打圆场,Eason随即恢复冷静,并缓和了刚才尴尬的气氛,但;他回到后台时仍踹了一下墙壁,显然十分在意学生们不尊重的行为,最后也取消了大合照环节。


在香港大学交流结束后,Eason亲切的与学生say goodbye

据悉,这次的“L.O.V.E.in F.R.A.M.E.S.大专巡回分享会”Eason先前已去过岭南大学、恒生大学、树仁大学、香港大学等,且先前的这几场交流结束后,他都有亲切的与学生say goodbye,并在IG上释出和学生的大合照;而这次公开大学站不幸闹出尴尬场面,陈奕迅所属的易思音乐在活动后,仅在限时动态放上陈奕迅和DUO Band的出场照片,似乎也不想让尴尬场面曝光。

事实上,Eason曾在2013年演唱会时,就曾向不理性的观众比出“倒拇指”动作表达不满,当时台下观众只顾用手机拍照,并在他演绎慢歌时大叫,极不尊重台上表演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