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漫威庆典“钢铁人”沦为陪衬(组图)

发表:2018-04-20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委屈!上海漫威庆典“钢铁人”沦为陪衬
太委屈!上海漫威庆典“钢铁人”沦为陪衬。(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配合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上映,漫威影业为中国粉丝举办见面活动,邀请导演罗素兄弟,及主要演员小劳勃道尼、马克鲁法洛、汤姆希德斯顿、汤姆霍兰德前往上海宣传,中国漫威迷为之疯狂,还有前一天就到了上海迪士尼的活动现场外排队,引发网友热议。

活动前走红毯时,见到粉丝如此热情簇拥、争相要签名,《复仇者联盟3》的演员们心情大好,大伙儿现场帮粉丝签名、并和耐心与红毯旁的影迷合照,花费时间超过一小时,然而,现场活动开始后情况却有了天壤之别,现场变调成为陈奕迅、容祖儿、张靓颖等人的拼盘演唱会,所有的漫威角色沦为拍手配角,只能站在舞台一隅,引发粉丝愤怒。

活动现场上,女主持人用英文对罗素兄弟、小劳勃道尼等人表示:“接下来还有是漫威粉丝的艺人登场,你们介意往旁边站一点吗?”(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接着欢迎陈奕迅、容祖儿、炎亚纶、张靓颖与张杰等歌手进场,让一群好莱坞大咖只能站在舞台边变成拍手机器。

漫威迷痛骂主办单位搞不清楚状况、不尊重人。
漫威迷痛骂主办单位搞不清楚状况、不尊重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影片公开后迅速在网络疯传,漫威迷痛骂主办单位搞不清楚状况、不尊重人,不只女主持人的用字遭到挞伐,“心疼妮妮(小劳勃道尼在中国的暱称)”迅速攻占热搜榜,粉丝留言表示:“蹭热度的成主角,主角反成角落的拍手机器”、“气吐血,让他们给幸运观众鼓掌都比这好!”还有网友调侃道:这画面重现百年前外国使节来华朝贡的戏码,真是“厉害了你的国”,“有够丢脸,实在太不专业了”。

小劳勃道尼饰演的“钢铁人”一直是漫威英雄系列电影中的开路先锋,日前的漫威英雄团合照中,“钢铁人”总是会安排在第重要位置;然而,上海这场“漫威庆典”结束后,他却因为主办单位失误,由主角轮为舞台边的拍手“壁花”,据悉,小劳勃道尼事后在IG发布的是与其他漫威演员的合影照,而非主办单位的“壁花”照,有不少漫威粉丝前去留言安慰,表示抱歉。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