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高官周二现身北京 或有互动(图)

作者:林兰 发表:2019-03-27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朝高官周二现身北京或有互动
文在寅、川普、习近平与金正恩(图片来源:KIM SUE-H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7日讯】(法广RFI)在美朝核谈判僵持之际,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前往北京,而与此同时,朝鲜高层官员也在北京访问,可能在京与美国对朝代表接触或同中方商议金正恩访俄事宜。

美国驻华使馆周二向法新社证实,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正在北京,“继续就美中对朝鲜有关的政策进行协调”。同时,据韩联社和日本共同社的报道,一名朝鲜高级官员周二上午从平壤抵达北京机场,中联部官员和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前来迎接,可见来客级别不低。报道指这名官员可能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分管国际事务的副委员长李洙墉。

而据朝鲜通讯社朝中社报道,李洙墉周二从平壤启程前往老挝访问。可能借道北京转机。

在“川金会”在河内举行一个月之后,平壤和华盛顿都表示有意继续对话,比根此后曾说,美国不希望朝鲜做“逐步式”的无核化,只能以彻底和快速去核来换取外界取消对其制裁。而朝鲜外长上周则称,平壤“无意屈从美国的要求”。

此外,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金衡俊今天也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这位朝鲜高官也可能和中方商议金正恩的访俄行程,金正恩有可能在4月访问俄罗斯。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