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表会来了!4大新服务上桌

作者:江明晏 发表:2019-03-26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隆重推出影视订阅服务
苹果隆重推出影视订阅服务,更筹备原创电视节目。

【看中国2019年3月26日讯】苹果在台湾时间26日凌晨1时于加州贾伯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办春季发表会。一如外界预期,这次发表会以“软件服务”为主,苹果一口气发表了新闻、影音、游戏订阅服务,更跨业界推出可现金回馈的Apple Card信用卡

1、苹果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

苹果推出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包括300多种杂志可供付费阅览,每月收费9.99美元,订户可阅读的刊物包括“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数位新闻网站,以及诸如“滚石”(Rolling Stone)、“时代”(Time)、“连线”(Wired)和“纽约客”(The New Yorker)等杂志。

苹果宣布,Apple News+今天以英文和法文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今年稍后将继续提供给英国和澳洲的用户。

2、苹果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

苹果今天宣布,与高盛银行、master card合作推出Apple Card,结合苹果的Apple Pay、Apple Map、Apple Wallet和生物辨识技术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建立Apple Card每笔消费的每日现金回馈机制,在Apple Store或iTunes等购买Apple商品可获得3%回馈,使用Apple Pay购买任何商品可获2%回馈,单纯使用信用卡购物也有1%回馈,预计今年夏天在美国市场率先推出。

3、苹果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

苹果推出全球首创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适合在行动装置、桌上型电脑及客厅等场景使用,主打“没有广告、没有广告追踪、无须额外购买”。Apple Arcade也将收录来自独立开发者、各大工作室和坂口博信、王友健、Will Wright等多位创作者制作的100多款全新独家游戏。

特别的是,订阅Apple Arcade并非为每款游戏预先支付费用,而是让玩家有机会尝试任何游戏,无须承担买到不好玩游戏的风险,也包括所有游戏功能、内容和后续的更新等,因而无须额外购买,每款游戏都可离线畅玩,订户可以在iPhone、iPad、Mac及Apple TV上玩Apple Arcade游戏,即使转换装置,也可在游戏中断处继续进行。苹果预计在2019年秋季于iOS、macOS与tvOS上App Store的全新标签页、在150多个国家推出Apple Arcade服务。

4、苹果影视订阅服务Apple TV+

苹果今天的重头戏可以说是发表Apple TV+,将在今年秋天推出这个“全球创意影视人所打造的全新大本营”,发表会上,还有美国名主持人欧普拉、导演史蒂芬史匹柏、影星瑞丝薇斯朋、珍妮佛安妮斯顿等站台,水行侠杰森摩莫亚也惊喜现身,宣示Apple TV App内的Apple原创影片订阅服务将为使用者带来独家原创节目、电影和纪录片。

苹果首次推出全新的Apple TV app与Apple TV频道,将于2019年5月与观众见面。其中Apple TV app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或地区透过免额外付费的软件更新,可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与观众见面,并将于今秋在Mac推出。

Apple TV app可收看节目、电影、体育赛事及新闻等,并透过iPhone、iPad、Apple TV、Mac、智慧型电视及串流装置收看。

使用者也可以订阅并观看Apple TV频道,只需要选择想看的影视服务付费,如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供应商提供的体育赛事、新闻以及网络电视,包括HBO、SHOWTIME和Starz等,可线上或离线观赏,也可购买或租借iTunes电影和电视节目,订阅费用并未公布,被视为苹果进军OTT影音串流服务。

发表会后,苹果也向所有iPhone、iPad用户释出iOS 12.2正式版。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