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广告为父庆生 1万5千个陌生人的祝福(图)

发表:2019-03-15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美国兄弟给父亲的生日祝福。
一对美国兄弟给父亲的生日祝福。(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这年头通讯发达,不管距离多么遥远,在家人生日的时候,一通电话、一个视频送上生日祝福非常的简单方便,但偏偏有人觉得这样的方式显得过于平淡,就要别出心裁的搞一场惊动全世界的、轰轰烈烈的生日祝福。

一般人在过生日时,收到家人朋友的祝福一定会觉得很开心,但如果收到来自世界各地陌生人打来的祝福电话,而且是成千上万个陌生人的祝福把电话打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美国新泽西的费瑞(Chris Ferry)会很无奈的告诉你,这简直就是一场终极恶作剧。不过话虽如此,费瑞的心情却是大好,因为这场所谓的恶作剧,是他的两个儿子送给他最有趣的生日礼物。

3月16日是新泽西男子费瑞(Chris Ferry)62岁的生日,距离生日还有10天之遥的3月7日,他接到一位名叫Nick的陌生人打的一个祝福电话,祝他生日快乐。费瑞先生很奇怪:“你怎么知道我快过生日了?”Nick说:“我在一个广告牌上看到的。”随后,他不断的接到陌生电话,无一例外是祝他生日快乐。

费瑞经过询问才知道,他的儿子们因无法回到他身边给他庆生,于是想出了这个主意,想让更多的人为老爸送上生日祝福。他们包下路边的巨幅广告牌,牌子上放上老爸的大头照,超级大的字体写着,“祝我爸生日快乐。”然后将老爸的电话号码附上,还不忘记写上“爱你的儿子们”。

儿子们送给老爸的特别生日祝福引来了媒体的关注并迅速发酵,不到一周,他已经收到来自菲律宾、肯尼亚、卢森堡、爱尔兰、危地马拉、尼泊尔和澳大利亚等地超过15000个电话和短信祝福。如儿子们所愿,费瑞成了世界上收到生日祝福最多的老爸。

开始的时候,费瑞还认真的接听并回复每通电话和每条短信,但当他的手机从每分钟收10到20条短信到每分钟收600条短信的时候,费瑞放弃了逐条回复的努力,将他的语音信箱改成:“感谢您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非常感激……”

再后来,费瑞先生对记者说,他已经无法正常使用这部手机了,甚至当他去餐厅吃饭时,还被餐厅服务员认出他就是路边庆生广告牌上的人。

费瑞先生对接踵而至的祝福哭笑不得,并表示儿子们这样做真的是终极恶作剧,完全打乱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他要求儿子们撤下巨幅广告,但儿子们却坚持要过了4月6日才拿掉。

尽管费瑞说想想都头疼,可在面对媒体时,他却掩饰不住内心的幸福,坦言这件事其实挺有趣,儿子们让他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生日。

费瑞的其中一个儿子麦克(Michael)表示,他们原本只希望老爸的朋友看到广告后可以给他祝福,没想到有一大堆陌生人也送上祝福。

这个世界很奇妙,却也很简单。当我们给一个陌生人送上一句真挚的祝福时,自己的内心也会因此而变得生动和温暖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