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选 民主党“吸金机器”不再紧盯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图)

发表:2019-03-08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美最富有的民主党“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表示,不再将被视为最具影响力的摇摆州俄亥俄州当作2020年总统大选的目标州。
全美最富有的民主党“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表示,不再将被视为最具影响力的摇摆州俄亥俄州当作2020年总统大选的目标州。(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9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一家在2016年大选中花费1.33亿美元支持希拉里的民主党“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表示,不再将被视为最具影响力的摇摆州俄亥俄州当作2020大选的目标州,因为该组织希望与日益社会主义化的民主党保持一致。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四(3月7日)报导,曾支持奥巴马2012年连任以及希拉里2016年竞选总统、全美最富有的民主党“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优先美国行动”(Priorities USA)在一份备忘录中降低了俄亥俄州的重要性,并将该州与德克萨斯州、爱荷华州一起贴上了“共和党看护”的标签。

“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又称超级PAC)是从政治行动委员会(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简称PAC)演变而来,是2010年以后出现的新生“吸金机器”。超级PAC出现后,企业、工会、富豪们可以将自己手中的资金无限制地投入,从而以其强大的募款实力,达到在各个方面间接影响选举的目的。

据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主流报纸《诚恳家日报》的新闻网站Cleveland.com报导,这家超级PAC组织目前认为,相比其他摇摆州,例如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甚至是佐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传统红色州,俄亥俄州更加不可能翻身变为蓝色州。

“这不在我们最初的支出计划中。”该超级PAC组织的发言人乔希・施沃林(Josh Schwerin)告诉Cleveland.com网站,人们需要观察一项投资是否值得。

根据位于华盛顿的无党派非营利研究机构“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数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通常依赖于“优先美国行动”提供的帮助,这家民主党超级PAC组织曾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斥资1.26亿美元播放负面广告以对付川普(特朗普)。相比之下,用在支持希拉里上的广告费用要少得多。

通常情况下,参与美国总统竞选的候选人都会花时间、金钱和精力在那些双方都没有明显优势的摇摆州上。而俄亥俄州拥有18张选举人票,一直被视为最具影响力的摇摆州。在过去的总统选举中,候选人几乎都是在赢下俄亥俄州的情况下才当选总统。

《福克斯新闻》报导称,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以8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俄亥俄州,而奥巴马在2012年以3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该州。

在这家超级PAC组织宣布这一声明之际,民主党正将其政纲转向更加激进的环境解决对策,即大多数2020民主党候选人都支持的“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然而,大多数俄亥俄州居民则不太可能接受这一极左政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