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否击落F-16吵翻天 飞弹意外牵扯台湾(组图)

发表:2019-03-01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拿出飞弹残骸,宣称击落了巴国的F-16;而巴基斯坦不甘示弱,贴出美国武器销售的文件来反呛,却让台湾意外卷入这场纷争!
印度拿出飞弹残骸,宣称击落了巴国的F-16;而巴基斯坦不甘示弱,贴出美国武器销售的文件来反呛,却让台湾意外卷入这场纷争!(图片来源:Pakistan Defence/FB)

【看中国2019年3月1日讯】印度巴基斯坦近日发生空中冲突,在网络上双方也不让步。印度拿出F-16战斗机配备的飞弹残骸,宣称击落了巴国的F-16;而巴基斯坦不甘示弱,贴出美国武器销售的文件来反呛“那种飞弹是卖给台湾空军”,让台湾意外卷入这场纷争!中华民国国防部3月1日澄清,该飞弹批号并非我国空军使用。

据《LTN》报导,印度为了证明击落巴基斯坦的F-16战斗机,所以拿出了AIM-120C先进中程空对空飞弹(简称AMRAAM)残骸的照片当做证据,称该飞弹只能由F-16所发射,以证实巴基斯坦确实有出动F-16,并遭到印度击落。

巴基斯坦则贴出了美国外销纪录文件照回应,并声称这个飞弹的序号为“FA8675-05-C-0070”,明显就是卖给台湾空军,而非巴基斯坦。巴国还酸了印度是“宝莱坞式的失败宣传”,并呛声要印度雇用巴国的情报局,才不会犯下愚蠢的错误。

诡异的是,有国外网友发现到巴国所贴出的文件中,台湾的英文“Taiwan”被拼错成了“Tiawan”!这也让网友质疑照片是否有被调整过。总之,两国攻防让外界看得是扑朔迷离。

拼错的台湾英文
拼错的台湾英文(图片来源:Pakistan Defence/FB)

中华民国国防部回应

国防部空军司令部发新闻稿澄清表示,经过查证媒体报导所称之飞弹批号非本军使用,亦与现行使用之武器装备不符,吁请各界切勿以讹传讹,误导视听。

空军司令部还指出,我国空军所采购之美系装备,仅提供现役战机使用,依规定未获美方授权同意之前,不得移转第三国使用,特此澄清说明。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