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否擊落F-16吵翻天 飛彈意外牽扯台灣(組圖)

發表:2019-03-01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拿出飛彈殘骸,宣稱擊落了巴國的F-16;而巴基斯坦不甘示弱,貼出美國武器銷售的文件來反嗆,卻讓台灣意外捲入這場紛爭!
印度拿出飛彈殘骸,宣稱擊落了巴國的F-16;而巴基斯坦不甘示弱,貼出美國武器銷售的文件來反嗆,卻讓台灣意外捲入這場紛爭!(圖片來源:Pakistan Defence/FB)

【看中国2019年3月1日讯】印度巴基斯坦近日發生空中衝突,在網路上雙方也不讓步。印度拿出F-16戰鬥機配備的飛彈殘骸,宣稱擊落了巴國的F-16;而巴基斯坦不甘示弱,貼出美國武器銷售的文件來反嗆「那種飛彈是賣給台灣空軍」,讓台灣意外捲入這場紛爭!中華民國國防部3月1日澄清,該飛彈批號並非我國空軍使用。

據《LTN》報導,印度為了證明擊落巴基斯坦的F-16戰鬥機,所以拿出了AIM-120C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簡稱AMRAAM)殘骸的照片當做證據,稱該飛彈只能由F-16所發射,以證實巴基斯坦確實有出動F-16,並遭到印度擊落。

巴基斯坦則貼出了美國外銷紀錄文件照回應,並聲稱這個飛彈的序號為「FA8675-05-C-0070」,明顯就是賣給台灣空軍,而非巴基斯坦。巴國還酸了印度是「寶萊塢式的失敗宣傳」,並嗆聲要印度雇用巴國的情報局,才不會犯下愚蠢的錯誤。

詭異的是,有國外網友發現到巴國所貼出的文件中,台灣的英文「Taiwan」被拼錯成了「Tiawan」!這也讓網友質疑照片是否有被調整過。總之,兩國攻防讓外界看得是撲朔迷離。

拼錯的台灣英文
拼錯的台灣英文(圖片來源:Pakistan Defence/FB)

中華民國國防部回應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發新聞稿澄清表示,經過查證媒體報導所稱之飛彈批號非本軍使用,亦與現行使用之武器裝備不符,籲請各界切勿以訛傳訛,誤導視聽。

空軍司令部還指出,我國空軍所採購之美系裝備,僅提供現役戰機使用,依規定未獲美方授權同意之前,不得移轉第三國使用,特此澄清說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