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外卖司机时速170公里 还上传炫耀(组图)

发表:2019-02-24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餐外卖司机在多伦多高速上超速驾驶,而车速竟高达170km/h,还上传视频炫耀!让网友们很气愤!
中餐外卖司机在多伦多高速上超速驾驶,而车速竟高达170km/h,还上传视频炫耀!让网友们很气愤!(图片来源:Instagram)

【看中国2019年2月24日讯】近几日,中餐外卖在多伦多可谓风波不断!继索要小费引发了暴力冲突之后,小伙伴们又扒出了另一则丑闻!从图片上大家不难发现,外卖司机在高速上超速驾驶,而车速竟高达170km/h!车主还将此视频上传至Ins炫耀,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气愤!这简直不把社会公共安全当一回事!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此事就连多伦多警局都来涉事帐户留言,并警告外卖司机这种行为是违法的!

从该名司机的Instagram帐户为数不多的视频和图片中,可以感受到这位外卖小哥的“不俗车技”!

不过看到此处,网友们已经忍不住纷纷吐槽此行为!

网友401划过的尾灯:开392送外卖,油耗有点儿高啊。也别太认真了,完全蹭热度

网友heppyday:开去玩漂移了,当然汤撒送餐迟了。

网友Young3:这个危机公关也做的太差了吧??赶紧把帖子删了,小心警察找上门

中餐外卖司机的车辆
中餐外卖司机的车辆(图片来源:Instagram)

如果以上只是无关轻重的吐槽,那下面的留言希望能够得到该外卖平台的重视!

网友批评称,太不拿用户和司机当回事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毕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依照Ontario Speeding所给出的超速处罚,这位外卖员的行为已经属于危险驾驶了,而处罚可是不轻呢!

1.扣6分

2.立即停牌7天+车辆扣押7天

3.驾照吊销一年

4.最低罚款$2000,最高罚款$10,000

5.监禁6个月,保险100%上涨

看看这处罚,希望这位外卖小哥在多伦多还是老老实实开车吧,别超速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