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会发生的10大不可思议失踪事件(3)(图)

发表:2019-02-13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社会发生的10大不可思议失踪事件(3)
在日本发生过的“神隐”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续日本社会发生的10大不可思议失踪事件(2)

日本社会中发生过一些不可思议失踪事件,对相关人物的踪迹查找结果都是徒劳,这类事件在日语中被称为“神隐”。

6.赤城神社主妇失踪事件

赤城神社主妇失踪事件发生在1998年,是因一个居住于群马县的主妇行踪不明而引起的事件。当时作为被害者的主妇是与其家属一起来到了群马县宫城村三夜泽(现为前桥市三夜泽町)的赤城神社观赏杜鹃花的。

由于当天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了,因此一部分家属去神社,主妇跟余下来的人呆在停车场的车中等待。过了一段时间后,主妇跟家属说,好不容易来了,至少也应该给神社扔一点香钱,说完走上了专门去参拜的路而往神社方向向上走去。当时主妇撑着红色的雨伞,穿着粉红色的衬衫和黑裙子,看上去非常显眼。

留在车内的女儿看见了她母亲在跟神社不同方向的一个地方伫立着的姿态。而着个景象就是主妇最后被目击到的样子。后来去神社的家属也回来了,但却不见主妇的踪影。家属在左等右等还等不来的情况下,由于担心主妇碰到意外,他们就去报了警。

在接下来的10天里,警方出动了100多个警察在神社附近进行搜索,但始终没有见到其踪影。失踪的当天还在黄金周内,因此来神社的人是非常多的,而且用于去参拜的道路经过了整修,所有的标示都非常清楚,所以不会发生迷路这样的事。但主妇却就这样从此就杳无音信了。

7.Puchienjeru事件

这起事件发生于2003年7月。有4个小学6年纪少女被诱拐和监禁。主谋的犯人吉里弘太郎是经营一家被称为Puchienjeru的专门面向儿童的约会俱乐部。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吉里跟被诱拐的少女曾经交换过联络地址,并在7月13日把她们叫到东京的涩谷站前,然后将她们带到了赤坂大楼,此后吉里就将少女们囚禁在其中的一间房间里。Puchienjeru事件本身由于7月16日吉里自杀,17日少女们逃脱了出来而暴露了这个事件,最后事件得到了解决。

然而,尽管事件的到了解决,这次事件却有着多处无法解释的疑点。首先,吉里的行为显然很不自然。在这一事件发生前的7月11日,吉里将其私人的法拉利卖了。12日购买了用以监禁少女们的聚乙烯制的油罐桶和铁制亚铃以及自杀用的蜂窝煤和炭炉。

由此看来吉里的自杀是事先计划好的,那么既然已经计划好要自杀,为何还要去卖掉法拉利而得到一笔钱去干什么呢?而且他还用塑料布做成一个帐篷,然后自己躲在里面,用蜂窝煤进行自杀而且成功了。但是蜂窝煤所燃烧的温度很有可能将塑料布溶化掉,从而导致自杀失败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因此选用这种方法来进行自杀也是有点儿不太自然的。

此外,吉里诱拐少女的动机也是不太明了的。因为他在没有对少女们进行暴力和性虐待的情况下去自杀了。不过他在自杀前曾经在少女们前,表示过想跟她们发生像卖淫场所的那种性关系,而且他还有过好几次让其中一个少女到自动取款机那儿去取钱,这些奇怪的行为也很引人注目。

此外,在此事件中没收的Puchienjeru所拥有的客人名单都是用伪造的名字,不过警方并未对此加以深究。而且事件发生的现场是赤坂,但最初的报导却是涩谷。而事件发生后,众议员鸿池祥肇曾经有过这样的发言:“我不清楚,那4个少女究竟是被害者还是加害者?”因此其中有好多疑点是无法令人理解的。

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始终追踪Puchienjeru事件的“柏原藏书”出版社的染谷悟记者,在东京湾死后被人发现了尸体。由于Puchienjeru事件所具有的多处疑点,有人将此归结为此案是跟日本黑社会或是中国、甚至是犹太人有关的阴谋论。

不过不管从哪方面来说,若着眼于事件是否已经解决这个角度来看的话,毫无疑问,此案是不了了之的不可思议之事件。

日本社会发生的10大不可思议失踪事件(4)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