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撤销委内瑞拉马杜罗派议员赴美签证(图)

发表:2019-02-09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宣布将撤销马杜罗派“非法议会成员”的美国签证。图为成千上万民众上街集会、反对马杜罗政府。
美国宣布将撤销马杜罗派“非法议会成员”的美国签证。图为成千上万民众上街集会、反对马杜罗政府。(图片来源:FEDERICO PARR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宣布,将撤销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派“非法议会成员”的美国签证,因为该机构篡夺了合法国民议会的多项宪法权力,是马杜罗摧毁民主机构的象征。

据法广(RFI)报导,周四(2月7日),美国委内瑞拉事务特使埃利奥特・艾布拉姆斯(Elliot Abrams)在华盛顿宣布,美国将开始严格限制甚至撤销马杜罗(Nicolas Maduro)安插的“非法议会成员”的美国签证,因为该机构篡夺了委内瑞拉合法国民议会的多项宪法权力,也是马杜罗摧毁民主机构的写照。

法新社周四报导,美国日前已经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的国民议会(National Assembly)议长瓜伊多(Juan Guaido)的临时总统地位。

而备受争议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因拒绝承认国民议会获得的授权,2017年为成立制宪议会(Constituent Assembly)铺路,在反对派抵制投票后,议员都是马杜罗的支持者。

法广报导称,美国的声明尚未明确表示,该机构成员将有多少人被撤销美国签证

此外,美国特使艾布拉姆斯还谴责了一些欧盟和拉美的国家。他们试图促成马杜罗阵营和瓜伊多派别之间的对话,寻求中介路径终结委内瑞拉僵局。

艾布拉姆斯表示,与这名已是四面楚歌的领导人进行对话的时机早就过去。“与其试图和马杜罗对话,美国更倾向于呼吁国际社会直接承认瓜伊多为委内瑞拉合法的临时总统,和美国一道,响应其希望国际社会向委内瑞拉投送人道主义援助的呼吁。”

艾布拉姆斯说:“马杜罗展现了利用与篡权的能力,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利益,因此所有的对话的希望都会被其利用来拖延时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