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歌手光顾麦当劳 小费给2万美金(图)

发表:2019-02-06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去光顾了洛杉矶的一家麦当劳,在买完食物之后慷慨给了两名员工各1万美元的小费!
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去光顾了洛杉矶的一家麦当劳,在买完食物之后慷慨给了两名员工各1万美元的小费!(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2月6日讯】你有没有想过能在工作的时候偶遇明星,而且居然还能收到巨额小费!这幸运的一幕还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了。不久前,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去光顾了洛杉矶的一家麦当劳,在买完食物之后慷慨给了两名员工各1万美元的小费

知名加拿大说唱歌手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今年32岁的德雷克全名是奥布瑞·德雷克·格瑞汉(Aubrey Drake Graham,音译),是一名加拿大说唱歌手。若说到他的Hotline Bling这首歌,可是曾经火遍了北美流行乐坛啊。

德雷克凭借这首歌获得了第59届的格莱美最佳说唱单曲、最佳说唱表演奖。在2018年12月他还以4700万美元收入,名列福布斯的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音乐人榜单的第22位。

德雷克现身麦当劳

有一名南加州大学的学生AJ细心地捕捉了德雷克到洛杉矶的一家麦当劳,便分享到了Twitter上面。

AJ说:“我刚在麦当劳看到德雷克了,天呐,我要疯了。”他接着说:“他给了两名麦当劳女员工每人1万美元的现金。”为了证实他的说法,文字下边还附上德雷克在麦当劳的照片!

虽然照片并没有记录下他递钱给服务生的那一幕,但可以看出,他当时正跟一名女员工交谈,身后还跟着两名保安。

之后,德雷克自己也在麦当劳的照片应证AJ的说法。照片中他跟朋友靠在麦当劳的柜台上相谈甚欢。

粉丝们听到德雷克给了这么多小费后,对那两名服务员是羡慕嫉妒恨啊,评论中都流露着不同的味道。

“他真慷慨呀。”

“这个世界应该有更多像他这样的人。”

“我也想去麦当劳工作,看看会发生什么?”

其实,德雷克不是头一回这么慷慨了,他曾在音乐录影带中向有需要的人支援近百万美元!身价不菲,人也如此帅气慷慨的他,难怪能捕获如此多粉丝的心啦。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