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国向马杜罗发出“最后通牒”已到期(图)

发表:2019-02-04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图片来源:Marco Bello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4日讯】(法广RFI)欧洲各国向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发出的“最后通牒”周日晚到期,各国继续向马杜罗施压。法国称,马杜罗承诺提前举行立法选举是个“闹剧”,并重申,如果马杜罗“不宣布举行自由公正的总统大选”,各国将承认瓜伊多为临时总统。奥地利也加入到法英德等各国行列。

法新社报道,法英德,西班牙,葡萄牙及荷兰日前提出8日期限,要求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提前举行总统选举,否则将承认瓜伊多为临时总统。周日,奥利地也加入到各国行列。奥地利首相库尔茨周日发推说,如果马杜罗不回应欧盟的要求,宣布总统选举,奥地利将承认并支持瓜伊多。

法国欧洲事务部长卢瓦索周日表示,欧洲国家的最后通牒周日晚到期,如果马杜罗不宣布进行总统选举,法国将视瓜伊多为合法(总统),由他宣布举行总统选举。她表示,马杜罗声称支持举行立法选举,而目前的议会议长是民众支持的瓜伊多,马杜罗此举无异于一场“闹剧”。

一直支持委内瑞拉反对派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出兵委内瑞拉是“一个选项”。特朗普并表示,一个月前马杜罗邀请他会面,但被他拒绝,因为委内瑞拉已发生大规模反政府示威。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再次呼吁军方脱离现政府,并提出举行新的总统选举。已有军方高层公开表态支持瓜伊多,并呼吁其他军人仿效。美国周六呼吁委内瑞拉军方支持瓜伊多阵营。

原标题:欧洲各国继续向马杜罗施压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