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围观热议(图)

发表:2019-02-04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儿媳维权
周永康儿媳接连发文爆北京不安全(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长子周滨之妻黄婉,接连对外公开表示,她已2个月没有见到狱中服刑的丈夫周滨,不知他是活是死。她还说她也“踏上了维权这条路”,呼吁中共各级官员反思在没有法制的环境下能否自保。相关言论引发不小争议。

周永康儿媳爆处境不安全

1月31日至2月2日,推特(Twitter)用户“@Wan Huang2”接连3天发出推文。她说,她丈夫是周永康儿子周滨,她已2个月不能探监“他安全吗?他还在世吗?我不知道!有人威胁我,如果我发表言论会对我不好。”

“@Wan Huang2”表示,周永康掌政法委期间,许多人走上异常艰难的维权之路,她向这些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公民“道歉”,“我也踏上了这条路”。她呼吁中共官员反思,连周永康都无法保护家人,“有一天轮到你们的时候能保护吗?法制的健全和执行才能保护所有公民的权利!”

2月2日,“@Wan Huang2”再次留言说,她是黄婉,美国公民,周滨的妻子,周永康的长儿媳。“我目前人在北京,接受社区矫正,滞留在中国已经五年。我的处境并不安全”等。

对于上述相关信息,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曾任周滨案代理律师的陈以轩证实,确是周永康长子周滨之妻黄婉。

两月未见丈夫“维权”惹议

对于黄婉如今走入“维权行列”,不能会见丈夫而喊冤的行为,引来不少网友讨论。

有网友表示,“独裁专治下害人者变成被害者,作恶终着报应害人者没有好下场?中共为中共做恶的一定没有好下场。”

“周永康的儿媳有什么权力,又如何能代表周永康道歉?”有网友说,“想想周永康的残忍、邪恶多可怕,休斯敦灭了一家四口!包括 baby!手段之残忍,心之邪恶狠毒,绝对可与当年的周公公杀顾顺章一家相提并论了!才注意到,他们都姓周!! ”

“这是报应!明白吗?”另有网友表示,“周永康掌权的时候没有冤案、没有不公平?共产党这个组织本身就是邪恶的。”“你知道他维稳维死了多少无辜的人吗?他有忏悔吗?有道歉吗?”

“如果你公公现在仍然大权在握,你会不会在推特上发出这样的声音?”也有网友质疑说,“奇怪!她不是被中共‘矫正’吗?怎么还可以发推特?貌似华为的宣传部也不可以的呀?”

踏血升官 血债帮下场凄惨

周永康于2013年底被查,2015年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周永康长子周滨于2016年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非法经营罪被判有期徒刑18年。

据悉,周滨目前以“赵祥”的名字在湖北省宜昌监狱服刑,黄婉与她女儿仍生活在北京。

虽然中共官方宣称周永康夫妇、儿子周滨贪腐近1.3亿元,但外界质疑该数据严重缩水,因为周滨交罚金就交3.5亿元。而英国路透社曾披露,当局已没收周永康家族900亿元财产。

《大纪元时报》披露,周永康贪腐罪并不是其最核心的罪行,他的核心罪行是涉嫌参与政变,涉嫌参与活摘大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及打压国内异见人士和各类访民。

《新纪元》杂志也报导,周永康在四川是因积极打压迫害法轮功,才能一路通途。他2002年12月破格提升为公安部长,同时担任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2007年他又接替退休的罗干,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角色。

而周永康之子周滨,则涉嫌利用其父权力,用法轮功学员替换死刑人员,从中牟取暴利。

除周滨外,周永康还有一名极为低调的次子周涵,为周永康与第一任妻子王淑华所生,即是周滨胞弟。有消息称,周涵已携妻儿定居美国休士顿。也有消息传他是在旧金山。也有一说他已被捕。对于周涵下落至今成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