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这位澳洲老爸成了网红(组图)

发表:2019-02-02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和女儿
女儿优雅,爸爸憨态可掬(图片来源:Instagram)

【看中国2019年2月2日讯】父爱如山,为了鼓励6岁的女儿安丽克斯(Alex)练习体操,六年前开始做陪练的澳洲中年男子安施(Ash Mills)成了网红,那一丝不苟的陪练精神,不但成就和鼓励女儿在体操领域的突飞猛进,也让自己一不小心成了网红。用生命和女儿一起练习体操的父亲,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澳洲最暖心爸爸”。

今年43岁的安施先生家住墨尔本,是一名高层窗户清洁工,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12岁的女儿安丽克斯和弟弟拜伦。女儿在年幼时就迷上了体操运动,在老师的鼓励下,年仅六岁时就开始进行专业而系统的体操训练。天赋极高的她在去年澳洲的许多体操竞技赛中,多次获得奖项。安丽克斯能在澳洲体操界暂露头角,当然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辛苦陪练的父亲安施。

父亲和女儿
女儿轻轻松松,爸爸有点困难(图片来源:Instagram)

陪练,陪练,在很多父母看来,就是陪伴着孩子练习。体操训练每天都要进行拉筋、压背、上吊环、走平衡木,六岁的女儿刚开始训练时也会痛到流泪,摔倒时也会大哭,这让爸爸安施非常心疼。于是安施由最初和其他父母一样在旁边的观看鼓励,变为了亲自上阵,亲身体验,和女儿一起训练。

“我的女儿每周训练30个小时,一周有六天训练时间,为了使训练不那么枯燥,我决定陪伴女儿一起练习,以增强女儿的信心和乐趣。”爱女心切的安施说。

豁出去要和女儿一起练习体操的爸爸,在很大程度上鼓励了女儿。训练体操对于年过40的安施来说非常难。安施自称身体不是很灵活,韧性也很差。“这点让我很受挫折,但是我的健康状况不错,而且之前五年中每年都参加马拉松比赛。”

由于爸爸的参与,使枯燥而痛苦的韧带和体力训练变的轻松和愉快。看着笨拙的爸爸认真地重复着自己做出的体操动作,安丽克斯觉得好玩也很搞笑,而且信心大增!而妈妈则在旁边把丈夫和女儿一起训练的情景拍摄下来了。回到家后,一家人反复看着这些训练的影片,觉得太有趣了,并把其中有趣的一些图片分享到社交媒体(Instagram)的My-Gym-Dad账号上。刚开始还没引起人们的注意,直到一名美国体操界知名人士点赞和分享后,他们的照片和影像渐渐得到网友们的围观,如今跟随者已经有7.9万。

凌空飞燕

刚开始时,对女儿来说很容易就做到的动作,对中年父亲来说,真是太难了!而且作出的效果很是大相庭径。体操动作要求作出优美的韵味,女儿都能完成的很好,动作优雅而舒展,而父亲则是憨态可鞠,甚至有些笨拙的形象,形成了最萌父女差。女儿起跳,一个凌空飞燕,动作流畅潇洒,优雅美丽。爸爸的飞燕动作没舒展开来,但一个中年男子能跳那么高,也是很不容易呀!

爸爸起跳

笨拙的爸爸安施平衡感不是很好,摔倒过无数次,为了鼓励女儿,咬紧牙关,忍住疼痛,一次又一次地和女儿反复做着基本动作。很多网友们都感叹到:“这个爸爸简直是在用生命陪着女儿练习呀!”不管动作多难,摔的有多惨,爸爸都会竭力将其完成到最佳。

爸爸安施说:“自己曾受过一次严重的伤,那次在蹦床上向后翻转时,不小心跌出了蹦床,摔在地下痛的爬不起来,后来休息了一阵,想着不能让女儿失望,伤好后很快又投入到训练中”。就这样,无论怎么跌跌撞撞,顽强的父亲就这样每天坚持和女儿一起训练体操。如今很有训练经验的安施说:“只要做好合理的保护措施就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

父亲和女儿

这六年多的陪练和努力,使女儿在澳洲体操界崭露头角,爸爸在训练场撒下的辛勤的汗水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经过体操训练的安施不但平衡感增强,以前的小肚腩不见了,身体也变的轻盈结实。如今和女儿一样,能轻轻松松倒立很久。当然更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硬是把枯燥的训练变成了有趣的家庭游戏,收获了无数的开心时刻和笑声!继续加油吧!“澳洲最暖心老爸”安施和女儿安丽克斯!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