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记曝光 生父栏居然是……(组图)

发表:2019-01-28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记曝光生父栏居然是……
张柏芝2018年底在香港养和医院神秘产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对外始终不愿松口提及孩子生亲究竟是谁,日前第三胎小王子的出生登记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现年38岁的港星张柏芝2012年与谢霆锋离婚后,独自带着两个儿子Lucas(谢振轩),Quintus(谢振南)一起生活。2018年底在香港养和医院神秘产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对外始终不愿松口提及孩子生亲究竟是谁,引发外界热议。今日有香港周刊爆料称:取得第三胎“小王子”的出生登记,而大家最为好奇的父亲栏也随之曝光。

张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记曝光

张柏芝对于第三胎“小王子”父亲的身份算是保密到家,各媒体臆测消息不断,众说纷纭从65岁新加坡富豪、50岁大陆富豪,及台湾男星何孟怀都有人臆测,连前夫谢霆锋也被牵扯其中,最后还出来发声明否认。(相关阅读:3儿生父罗生门 张栢芝发声明打假

据香港《壹周刊》28日报导,张柏芝三宝“小王子”出生登记流出,大家最为好奇的父亲栏也随之曝光,报导指称,该出生文件上写着本名张礼承(Marcus),于11月18日“养和医院”出生,港媒原以为张柏芝的新对象,也就是孩子亲爹的身份总算要水落石出了,没想到张礼承的父亲栏上居然是一片空白,再度引发外界猜测。

据悉,按照香港《出生登记条例》的法律规定,出生证明在香港属于非常重要的文件,宝宝出生后,若父亲栏未登记生父姓名,就代表孩子和父亲在法律上没有关系,未来就算父亲离世,小孩也没有家产继承权。

据传,当年与谢霆锋婚变时,张柏芝也是携2子投靠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姐姐,显见姊妹俩感情相当深厚。
据传,当年与谢霆锋婚变时,张柏芝也是携2子投靠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姐姐,显见姊妹俩感情相当深厚。(图片来源:微博撷图/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报导指称:早年张柏芝曾赞助同父异母的姐姐在加拿大温哥华读书,目前姐姐所居住的房子也是张柏芝所赠,据传,当年与谢霆锋婚变时,张柏芝曾携2子投靠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姐姐,显见姊妹俩感情相当深厚。先前有媒体传出,张柏芝在小儿子满月不久,也将他送加拿大委讬姐姐照顾,但张柏芝随后即透过经纪人Emily否认此一传闻,经纪人Emily表示:“张柏芝那么疼爱小朋友,怎么可能会讬给他人照顾,并强调小孩都没出过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