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儿生父罗生门 张栢芝发声明打假(组图)

发表:2018-12-19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栢芝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育有二个儿子,分别是11岁的Lucas和8歳的Quintus,他们在2011年宣布离婚,孩子则跟张栢芝同住。离婚后的张栢芝都是以孩子为重,鲜少出现在萤光幕上,然而38岁的她依然美丽动人,常常被爆料有新桃花出现。

前阵子张栢芝惊曝怀了第三个孩子,在香港养和医院秘密生下一子,她低调避谈内情。媒体无法了解实际状况,只有猜测而已。对于孩子的爸爸是谁?张栢芝仍然不愿透露,只是回应否认各方揣测人选,但究竟是谁?成了一椿罗生门。(张柏芝密产第三胎?“孩子的爸”身份遭曝光)

传闻捕风捉影 真假难辨

何孟怀?

据《东森新闻》今年1月10日,报导,张栢芝曾经参加实境秀《女神的选择》,与小9岁的台湾暖男何孟怀配对,也传出2人假戏真做,在巴黎密婚。张栢芝火速在官方微博澄清,表示一切都是子虚乌有,媒体炒作。

对于自己第三胎孩子的爸爸是谁?张栢芝仍然不愿透露。
对于自己第三胎孩子的爸爸是谁?张栢芝仍然不愿透露。(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大陆富商?

据《联合报》12/7报导,近日港媒另外指出,孩子的爸爸,其实是一名有钱有势的中国富商。张父介绍2人认识,张栢芝的2个儿子也与“富商叔叔”相处融洽,据传不排除张栢芝未来可能带着两个小孩,搬到大陆与新任男友同住。

65岁新加坡富商?

传言中有一位65岁新加坡富商,与张栢芝交往过,也遭张父否认不是他。据《中国时报》引据香港多家媒体爆料称:张栢芝“第三胎的爸”疑似是一位65岁新加坡富豪,张父近日回应道:“孩子生父另有其人,此人来头不小,同样也是身价丰厚。”其他的张父也没有过多透露情况。

孙东海?

据《壹周刊》报导,早在2015年,张栢芝就与大陆富豪孙东海传出热恋。两人年龄差距12岁。曾经被直击张栢芝入住北京机场附近的豪华别墅,同时孙东海也进入这间别墅过夜。翌日,两人又被媒体捕捉到孙东海搂着张栢芝的腰,一起出门,前往机场。因此孩子生父被传言是孙东海。

单亲妈妈辛苦多 粉丝祝福她

17日,张栢芝终于透过工作室发出声明,证实她早在上个月生下第三胎,孩子如今已满月的喜讯,并在声明中表示,“孩子与家人是栢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栢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对于第三胎孩子生父的传闻不断,18日张栢芝也透过工作室发表回应,否认外界传闻是孙东海一事,并反击相关消息表示:“假的!”,且她的工作人员也坚决否认,强调“当然不是”。

从婚姻风暴走过,如今带着三个孩子,一个人担负的责任,是辛苦沉重的。粉丝除了体谅她的心情,就先让她清净一下,祝福她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