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任命前外交官为委内瑞拉特使(图)

原标题:蓬佩奥任命阿布拉姆斯为委内瑞拉特使

作者:法广 发表:2019-01-27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任命前外交官阿布拉姆斯为委内瑞拉特使。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任命前外交官阿布拉姆斯为委内瑞拉特使。图为阿布拉姆斯(Elliott Abrams)。(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WIKI/CC BY-SA)

【看中国2019年1月27日讯】(法广RFI)法新社报导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任命前外交官阿布拉姆斯为委内瑞拉特使,处理华府的委内瑞拉事务。阿布拉姆斯先后在共和党籍的总统里根与乔治-布什的政府时期任职,包括担任付国家安全顾问,亦处理过美洲与中东事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六还将出席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委内瑞拉的紧急会议。在美国承认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为该国临时总统之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与美国断交,并要求美使馆人员72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随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马杜罗无权与美国断交。相反,美国将应瓜伊多政府的邀请,继续保持与委内瑞拉的外交关系。蓬佩奥表示,阿布拉姆斯将会在帮助委内瑞拉人民恢復国家民主和繁荣上,起到重要作用。

不过美国国务院表示,已经下令让驻委内瑞拉人员中的非必要人员离开委内瑞拉,但是不关闭在加拉加斯的美国大使馆。美国国务院周四说,出于安全考虑,正在撤出在委内瑞拉的非必要人员,并敦促美国公民“认真考虑”离开这个国家。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