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围棋美女”曝20年对比照(视频)

发表:2019-01-23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嘉嘉在脸书晒出20年前后对比照,引发网友热议。
黑嘉嘉在脸书晒出20年前后对比照,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黑嘉嘉脸书撷图)

网络近来超热门的“10年挑战”议题,许多艺人及政治人物都纷纷加入,现年24岁的“围棋美女”黑嘉嘉也跟上这股风潮,有别于其他人的是,她一口气放上的是20年前的儿时旧照,引发网友热议。(相关阅读:政治人物十年对比照 最后一个大亮点

台澳混血的“围棋美女”黑嘉嘉长相甜美,还有精湛的棋艺,更跨足演艺圈,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日前,她晒出20年前的儿时旧照,让网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变”。(相关阅读:“十年挑战”全球跟风 女星PO照童颜无敌

台澳混血的黑嘉嘉不仅外型甜美,更是台湾段数最高(职业七段)的女棋手,有着精湛的棋艺她,被网友暱称为“围棋美女”,外型亮丽的她经常是各界瞩目焦点,2016年跨足演艺圈,参与了拍摄广告及MV等演艺事业的演出,虽然如此,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她在围棋界的优异表现。

近日,黑嘉嘉在《脸书》PO出自己20年前还是小女娃时期的照片,开心写下:“20yearchallenge!”晒出自己1999年、年仅5岁的童年照,从小就能看出她有张精致的脸蛋,和深邃的大眼,对着镜头露出灿笑的模样十分可爱,让网友看了整个心都融化了。纷纷留言表示:“嘉嘉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啊”。

对比20年后的黑嘉嘉,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漂亮又拥有精湛棋艺的气质美女,让网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变”。
对比20年后的黑嘉嘉,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漂亮又拥有精湛棋艺的气质美女,让网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变”。(图片来源:黑嘉嘉脸书撷图)

对比20年后的黑嘉嘉,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漂亮又拥有精湛棋艺的气质美女,网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变”、“小时候很可爱,现在很漂亮”、“20年的变化真大呀,从稚嫩小毛孩变成气质大美女。”

黑嘉嘉小百科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黑嘉嘉(英语:Joanne Missingham)1994年5月26日生于澳洲布里斯本,台湾与澳洲混血儿并拥有双重国籍,台湾女子职业围棋选手。

五岁,母亲买了围棋跟棋盘,一开始是先接触了五子棋,当时因此启发了她想学棋的念头。七岁,小学二年级时的黑嘉嘉已立志当职业棋士,先后放弃钢琴与琵琶等课程。八岁,于林圣贤老师处学习,对黑嘉嘉的官子助益甚大,14岁就顺利地考上职业棋士,24岁拿下世界女子围棋大赛亚军,精彩表现备受肯定。

2008年7月,黑嘉嘉在中国大陆第二度挑战定段赛,取得第2名的成绩,成为职业棋士。黑嘉嘉六年的时间就达到了七段棋士,现时的她拥有中国棋院女子职业初段资格,为台湾棋院女子职业七段棋士。

黑嘉嘉是目前台湾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在中国入段的职业女棋士,但因选择保留澳洲与中华民国国籍,没有申请转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因此没有在中国棋院注册,也不能代表中国参与国际赛。2010年取得台湾棋院初段资格,在台湾棋院注册。2016年加入种子音乐,涉足演艺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