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快餐店排队买汉堡 网友:不可思议(图)

发表:2019-01-19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1月19日讯】美国西雅图一名网友拍到富豪比尔・盖茨在Dick's排队买汉堡的照片,并上传至网络,引来网友关注和热议。

据Geek Wire报道称,日前,微软创始人、千亿富豪比尔・盖茨被人拍到在一家快餐店前排队买汉堡包。当天比尔・盖茨身穿暗红色毛衣、灰色裤子和黑色运动鞋,双手插在裤子口袋,神态悠游自然。

该照片由Mike Galos周二在社交媒体分享。迈克・加洛斯(Mike Galos)是微软前雇员,他在脸书上评论称,“当你身价千亿美元,经营着史上最大的慈善机构,却还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排队买汉堡、薯条和可乐……即使拥有很多财富和极高的地位,依然非常谦逊,这才是有钱人真正的行为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想到拥有955亿美元身价的世界前首富,竟然这样“接地气”。

这名微软前雇员还透露,比尔・盖茨平常都很友好,曾在派对上与他有过交谈,但是从没有在街上或在餐馆里遇到过他。

有网友表示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比尔・盖茨居然会和普通人一样去排队买汉堡;也有网民表示,正在排队的比尔・盖茨似乎“很好地融入了大家,没有人注意到他”。还有网友表示,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人家有自由有选择,除了事业,人家不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吗?

网民@优闲丽人表示:“美国人很多都是如此,非常低调纯朴,只有中国人才会小人得志的穿一身名牌……”

报道称,比尔・盖茨很喜欢吃Dick's的汉堡,他于2011年在华盛顿大学演讲时曾表示,“我能理解人们想拥有数百万美元的愿望,这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自由,但即便你拥有的钱再多,Dick's的汉堡还是那个汉堡,它也不会涨价。”

比尔・盖茨还表示,在某种程度上他和大家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