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老爸大变脸 萌娃反应逗乐网民(图)

发表:2019-01-15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真可爱的娃儿,一颦一笑,总可牵动出人最纯真的共鸣感动!影片分享中,这个爸爸洗头换面,新面孔见“前世情人”时的一刻,,相对两无言,女娃儿15秒皱眉定格,认不出面前的“陌生人”是谁?萌翻了一票网友们!


32岁的巴提兹做了重大的决定,就是要剃掉他的大胡子。但是他并没有事先吿诉他的妻子。(图片来源:Sofia Batiz facebook)

满脸胡须的爸爸决定剃掉他的大胡子

这有趣故事,发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留着满脸胡须的一个男子巴提兹(Amelia Batiz),在2018年底,他做了重大的决定,就是要剃掉他的大胡子。但是他并没有事先吿诉他的妻子。

据Daily Mail报导,32岁的巴提兹是土桑市(Tucson)的一位缔约官,他的36岁妻子索菲亚(Sofia Batiz),则是一名专业摄影师,他们有一个小女儿叫艾蜜莉亚,才14个月大。巴提兹成年后大半时间都是留着大胡子。索菲亚记忆中,只有看过一次,丈夫没有胡子的时候,当时她也是被闷在鼓里,毫不知情。


看到没有胡子的巴提兹后,索菲亚说:“那一刻!真的吓住了我和艾蜜利亚!"(图片来源:Sofia Batiz facebook)

多陌生的一刻

身为专业摄影师的索菲亚意外录下这一幕,当天32岁的巴提兹,只是通知索菲亚准备好手机摄影,随即他就从浴室走出来了。

看到没有胡子的巴提兹后,索菲亚说:“那一刻!真的吓住了我和艾蜜利亚!"

巴提兹对着镜头,挑着眉暗示妻子,他要戏弄一下女儿!

自从艾蜜利亚出生至今,他都一直留着大胡子,艾蜜利亚当然一时之间认不出来,眼前“这个人”到底是谁呀?

巴提兹对着镜头,挑着眉暗示妻子,他要跟女儿玩游戏一下!于是他坐下来逗一逗艾蜜利亚。

可爱的艾蜜莉亚,突然见到这个“陌生男子”,她皱着眉头15秒定格对看巴提兹后,呆住并确定“不认识”,这时巴提兹又拿起抱枕“挑逗”她,艾蜜利亚一面眼神求助一旁的妈妈“怎么处理?”,几秒后,艾蜜利亚决定“勇敢面对”,露出无视的眼神,并且用厌恶表情拒绝,爸爸温情的抱起她,给她一个吻,她仍然无动于衷,匆忙转向投入妈妈怀抱里。

事后,索菲亚说艾蜜莉亚花了大约半天时间,才“确认”出她的爸爸是这个“陌生人”!

首先,巴提兹先带着艾蜜莉亚,去做每天他们一起做的事,像一起去邮箱拿邮件,但是艾蜜莉亚一路还是抱着怀疑表情看他。

直到巴提兹拿出她最喜欢的一本书来,而且是用他特别的口音语气,念给艾蜜莉亚听,这下,她才突然意识到,这“真的”是爸爸呀!之后,父女又亲蜜黏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