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老爸大變臉 萌娃反應逗樂網民(圖)

發表:2019-01-15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真可愛的娃兒,一顰一笑,總可牽動出人最純真的共鳴感動!影片分享中,這個爸爸洗頭換面,新面孔見「前世情人」時的一刻,,相對兩無言,女娃兒15秒皺眉定格,認不出面前的「陌生人」是誰?萌翻了一票網友們!


32歲的巴提茲做了重大的決定,就是要剃掉他的大鬍子。但是他並沒有事先吿訴他的妻子。(圖片來源:Sofia Batiz facebook)

滿臉鬍鬚的爸爸決定剃掉他的大鬍子

這有趣故事,發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留著滿臉鬍鬚的一個男子巴提茲(Amelia Batiz),在2018年底,他做了重大的決定,就是要剃掉他的大鬍子。但是他並沒有事先吿訴他的妻子。

據Daily Mail報導,32歲的巴提茲是土桑市(Tucson)的一位締約官,他的36歲妻子索菲亞(Sofia Batiz),則是一名專業攝影師,他們有一個小女兒叫艾蜜莉亞,才14個月大。巴提茲成年後大半時間都是留著大鬍子。索菲亞記憶中,只有看過一次,丈夫沒有鬍子的時候,當時她也是被悶在鼓裡,毫不知情。


看到沒有鬍子的巴提茲後,索菲亞說:「那一刻!真的嚇住了我和艾蜜利亞!"(圖片來源:Sofia Batiz facebook)

多陌生的一刻

身為專業攝影師的索菲亞意外錄下這一幕,當天32歲的巴提茲,只是通知索菲亞準備好手機攝影,隨即他就從浴室走出來了。

看到沒有鬍子的巴提茲後,索菲亞說:「那一刻!真的嚇住了我和艾蜜利亞!"

巴提茲對著鏡頭,挑著眉暗示妻子,他要戲弄一下女兒!

自從艾蜜利亞出生至今,他都一直留著大鬍子,艾蜜利亞當然一時之間認不出來,眼前「這個人」到底是誰呀?

巴提茲對著鏡頭,挑著眉暗示妻子,他要跟女兒玩遊戲一下!於是他坐下來逗一逗艾蜜利亞。

可愛的艾蜜莉亞,突然見到這個「陌生男子」,她皺著眉頭15秒定格對看巴提茲後,呆住並確定「不認識」,這時巴提茲又拿起抱枕「挑逗」她,艾蜜利亞一面眼神求助一旁的媽媽「怎麼處理?」,幾秒後,艾蜜利亞決定「勇敢面對」,露出無視的眼神,並且用厭惡表情拒絕,爸爸溫情的抱起她,給她一個吻,她仍然無動於衷,匆忙轉向投入媽媽懷抱裡。

事後,索菲亞說艾蜜莉亞花了大約半天時間,才「確認」出她的爸爸是這個「陌生人」!

首先,巴提茲先帶著艾蜜莉亞,去做每天他們一起做的事,像一起去郵箱拿郵件,但是艾蜜莉亞一路還是抱著懷疑表情看他。

直到巴提茲拿出她最喜歡的一本書來,而且是用他特別的口音語氣,唸給艾蜜莉亞聽,這下,她才突然意識到,這「真的」是爸爸呀!之後,父女又親蜜黏在一起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