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陆空警力大举出动 华人:税交的值了(图)

发表:2019-01-14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警察示意图
美国警察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9年1月14日讯】最近,居住在尔湾大公园附近的社区及周边的居民,以及驾车经过杰佛瑞大道5号高速公路附近的市民,亲眼目睹了一场尔湾陆空警力大举出动,立体式搜寻一位走失的13岁亚裔男孩的搜救大战。一位华裔新移民惊叹:大开眼界!美国警察如此大阵仗,不惜代价地毯式搜寻,视人命大于天,缴不菲也值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1月10日周四傍晚,尔湾市5号高速公路东北邻近大公园、华人集中的社区上空直升机盘旋,探照灯到处闪射,伴随直升机内的警察高音喇叭指示与通告;地面社区内数辆警车停在路边,警察和警犬出动,地毯式搜索……直升机大约低空盘旋持续了近半小时。

如此大阵仗,陆空立体搜寻行动着实惊动了社区的居民。后来大家慢慢了解到,原来是社区内患有自闭症的一位13岁亚裔男孩下午从家里走失了,父母报警后,尔湾警局非常重视,即刻展开紧急行动。

据尔湾警局发言人莫尔介绍,此亚裔男孩名叫克里斯多夫,大约在下午2点25分左右在他社区附近的杰佛瑞(Jeffrey)大道与特拉布科(Trabuco)一带走失了。

父母后来意识到他没有回家后,心急如焚,四处寻找未果,所以打电话向尔湾警察局求救。警方高度重视,紧急出动并调集充分的警力,在男孩失踪地点附近的各个社区进行地毯式搜索,并从杭廷顿海滩调用了一架警用直升机协助,从空中探寻,配合警察率警犬的地面搜寻行动。

大约晚上7点左右,走失的男孩终于在一家杂货店内被发现,看起来状况良好,并没有受伤,最后与家人团聚。

很多华裔新移民首次目睹见证美国警察如此兴师动众,且全副武装的专业搜救行动,直呼大开眼界!大家纷纷在社交平台分享夸赞,表示看到了警察尽心尽力保护社区民众安全的付出,这时觉得不菲的纳税值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