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放一边“自带瓜子”的刘烨 笑翻众网友(视频)

发表:2019-01-12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放一边“自带瓜子”的刘烨笑翻众网友
刘烨PO出自己与台湾第一名模志玲姐姐及赵薇,在2018的微博之夜自拍。(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晚(11日)在北京举行,现场众星云集,台湾第一名模志玲姐姐以一袭黑色开高衩礼服现身晚宴会场,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有趣的是,当晚身穿帅气西装坐在林志玲左手边的影帝刘烨,却没抓紧机会和林志玲聊天,反而自顾自的拿起自带的瓜子猛嗑,超反差画面笑翻一众网友。

 

因主演《蓝宇》《美人草》获得金马奖、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40岁的男星刘烨,昨晚微博之夜很荣幸的被安排坐在台湾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的旁边,身边还有赵薇、陈坤、黄晓明等大咖艺人。昨晚活动中场休息时,刘烨率先PO出一张和众明星的合照,配文道:“坤(陈坤)拿的保温杯了放了枸杞,晓明说音响咣咣的!振的脑壳疼,我还好,就是这个点儿应该去遛弯然后泡脚了。”似乎觉得晚宴有点事不关己,诚实表达想回家休息了的“真实感想”。

当晚身穿帅气西装坐在第一名模志玲姐姐边的影帝刘烨,却没抓紧机会和林志玲聊天,反而自顾自的拿起自己兜里的瓜子猛嗑,超反差画面笑翻一众网友……
林志玲放一边,嗑瓜子要优先!“自带瓜子”的刘烨笑翻众网友……(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今日稍早,有网友晒出现场直击影片爆料,直指刘烨昨晚似乎算准自己会无聊,自带瓜子,中场时间他没忙着和一旁的林志玲聊天,反而自顾自的嗑起自己西装兜里的瓜子,反差很大却又逗趣的画面被公开后,引起热烈讨论之余还笑翻一大票网友,意外使得“刘烨自己带瓜子的男人”关键字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刘烨在微博之夜嗑瓜子,引起热烈讨论,意外使得“刘烨自己带瓜子的男人”关键字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刘烨在微博之夜嗑瓜子引起热烈讨论,意外使得“刘烨自己带瓜子的男人”关键字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网友笑说:“社长(刘烨)果然与众不同”、“谁能想到他那几万块的西装兜里竟装着瓜子!”、“那动作好像我妈,笑喷了”、“居然偷偷嗑瓜子,也不分给志玲姐姐,光自己吃”、“真的是谜一般的男子”、“你带瓜子了你咋不说呢”、“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热闹,但瓜子是我一个人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