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大撒上亿英镑 女儿却说:别给我(图)

发表:2019-01-10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得到欧洲乐透彩约1.15亿英镑的老夫妻
得到欧洲乐透彩约1.15亿英镑的老夫妻(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0日讯】欧洲乐透彩(EuroMillions)在1月4日开出了英国历史上排名第四位的大奖,总金额高达114,969,775.70英镑(大约折合新台币60亿元或人民币13亿元)。幸运得主是北爱尔兰阿马郡(Armagh)的一对退休老夫妻。他们非常慷慨地想送钱给大家分享喜悦,然而宝贝女儿却说“不要给我。”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话说,这对北爱尔兰老夫妻真的是非常慷慨,天上掉馅饼,砸到自己头上了,他们居然还想着跟别人分享。别不相信,他们要送钱的50人名单都已经列好了。看看这份胸怀,也是没谁了!

当然,遇到这等好事岂能不第一个想到自己的宝贝女儿卡特里娜·康诺利(Katrina Connolly,音译)。可有其父母,必有其女,当爸妈的这么大方,自然女儿也不是小气人,直言根本不在乎这笔钱,爸妈想怎么支配,就怎么支配!

康诺利表示,我真的不在乎他们这笔钱怎么花,也请别计划分给我。

康诺利回忆说:“起初我还不相信她(中奖了),以为她在开玩笑,所以反复确认了好多遍。我一整天都在发呆,今儿早看到他们(爸爸妈妈)与奖券的合影,我真的被惊讶到了。”

“上天眷顾好人,妈妈总是那么善良,乐于助人,对每个人都很慷慨。她和爸爸总是教导我们这些孩子,幸福是最珍贵的,钱可以帮助做一些事情,但并不是最重要的。”

除了帮助朋友和家人之外,爸爸还打算要买新房(现于北爱尔兰租房)、换新车、送妻子礼物,然后一起去马尔代夫旅行……

至于剩下的钱,夫妻俩考虑分享给三个女儿、两个孙子、一个孙女(相信每个人还是会分到很多的)。

没错,这又是一个别人家的故事!我们面对现实,该工作的工作,该学习的学习,该干啥就干啥去吧!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