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多元性获赞赏(视频)

发表:2019-01-07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由亚裔女星吴珊卓(Sandra Oh)和喜剧男演员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担任主持人,一开场就以幽默正向的气氛炒热场子,有别于以往典礼上飘着浓浓政治味。

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主持人幽默风趣

吴珊卓在开场白中开玩笑的表示:“我们获选担任金球奖主持人,是因为我们是好莱坞唯二没有说出冒犯言论而陷入麻烦的人”。接着谈到老牌演员杰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时,安迪山伯格妙语说道:“嗨杰夫,真希望你是我爸。”杰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今天获颁终身成就奖。

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由亚裔女星吴珊卓(Sandra Oh)和喜剧男演员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担任主持人。
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由亚裔女星吴珊卓(Sandra Oh)和喜剧男演员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担任主持人。(图片来源:Paul Drinkwater/NBCUniversal via Getty Images)

两人一搭一唱炒热气氛后,就提及漫威英雄片“黑豹”(Black Panther)、喜剧片“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以非裔为主的“假若比尔街能说话”(If Bea le Street Could Talk)和“黑色党徒”(BlacKkKlansman)等电影,并向所有金球奖入围影片和电视剧的多元性表示赞赏。

安迪山伯格表示:“他们今晚在这里不只因为他们让好莱坞经常忽略的观众群产生共鸣。他们在这里是因为他们诉说的故事让每一个人都有共鸣。而这真的是一桩美事。”

吴珊卓之后也说:“我要在这里好好看看这群观众,见证这改变的时刻。”“现在这一刻是真实的,因为我看见了你们…所…有这些代表改变的面孔。如今所有人也将看见。”

吴珊卓(Sandra Oh)成为第一个获金球奖剧情类视后的亚裔演员,也是首夺金球奖的韩裔视后。
吴珊卓(Sandra Oh)成为首夺金球奖的韩裔视后。(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同时,主持人吴珊卓(Sandra Oh)亦以《追杀夏娃》获颁电视类最佳戏剧类影集女主角,成为继第38届的日星岛田阳子后,再度获金球奖剧情类视后的亚裔演员,也是首夺金球奖的韩裔视后,她在获奖时还特别以母语韩语向在场的父母致谢:“爸妈我爱你们。”

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多元性获赞赏
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以“波希米亚狂想曲”,葛伦克萝丝(Glenn Close)以“爱.欺”(The Wife)获封第76届金球奖电影剧情类影帝及影后。(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以“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一举登上电影剧情类影帝,影后则是颁给了六度入围奥斯卡影后的葛伦克萝丝(Glenn Close)以“爱.欺”(The Wife),击败原本呼声很高的“女神”卡卡和妮可基嫚,勇夺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第7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顺利落幕,以下为完整得奖名单。

【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影片

“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影片来源:20th Century Fox YouTube频道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葛伦克萝丝(Glenn Close)/“爱.欺”(The Wife)

演员葛伦克萝丝以“爱.欺”,登上76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后。(图取自推特)


影片来源:Sony Pictures Classics YouTube频道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波希米亚狂想曲”

演员雷米马利克以“波希米亚狂想曲”,登上76届金球奖戏剧类影帝。(图取自推特)

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影片

“幸福绿皮书”(Green Book)


影片来源: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频道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奥莉薇雅柯尔曼(Olivia Colman)/“真宠”(The Favourite)

演员奥莉薇雅柯尔曼以“真宠”,登上76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后。(图取自推特)


影片来源:FoxSearchlight YouTube频道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为副不仁”(Vice)

演员克里斯汀贝尔以“为副不仁”,登上76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帝。


影片来源:ONE Media YouTube频道

最佳动画片

“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Into the Spider-Verse)


影片来源: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YouTube频道

●最佳外语片

“罗马”(Roma)(墨西哥)


影片来源:Netflix YouTube频道

最佳女配角

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假若比尔街能说话”(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

最佳男配角

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幸福绿皮书”

最佳导演

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罗马”

最佳剧本

尼克瓦仑加(Nick Vallelonga)、布莱恩柯里(Brian Currie)、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幸福绿皮书”

最佳配乐

贾斯汀赫维兹(Justin Hurwitz)╱“登月先锋”(First Man)

最佳原创歌曲

Shallow/“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1080107

【电视剧类】

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

柯明斯基理论(The Kominsky Method)

最佳剧情类剧集: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柯明斯基理论》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蕾切尔·布罗斯纳罕(Rachel Brosnahan)《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The Marvelous Mrs.Maisel)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贴身保镖》(Bodyguard)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吴珊卓(Sandra Oh)/《嗜血娇娃》(Killing Eve)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吴珊卓(Sandra Oh)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吴珊卓(Sandra Oh)(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

本·韦肖《英式丑闻》(A Very English Scandal)

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利器》(Sharp Objects)

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American Crime Story:Versace)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

帕特丽夏·阿奎特《丹尼莫拉越狱事件》(Escape at Dannemora)

电视类终身成就奖:

卡洛尔·伯纳特(Carol Burnett)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